PS4《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评测:原画般的表现力

PS4《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评测:原画般的表现力

所属游戏: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hanghangsss9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万众瞩目的《神秘海域4》终于发售了,各位的钱包是不是又瘦了一圈了呢?本作相比前作简直是地球和太阳的区别,各个方面都有极大的提升,不光是画质,动作流畅度,射击手感,即使演算过场都是非常顶尖的。在保持《神秘海域》原有的精髓上玩法也有些许提升。

表现力

通过顽皮狗强大的美工技术《神秘海域4》场景给人的震撼感是非常大的,无论是在热带海盗上还是在意大利的拍卖会上,每处场景都有原画般的表现力。

面部简直是游戏界的顶级水平,表现非常自然细致到毛孔都可以看清,角色吃东西喝水非常非常的自然真实。有个细节德雷克在集市上买了个苹果并不像其他游戏咬一口就扔了,而是吃光只剩核才扔。纸张受到触摸,服装穿上或者脱下也非常自然。

但是《神秘海域4》画面并不是完美的,植被效果非常欠缺,植被受到各种爆炸踩踏的反馈虽然非常棒,但是植被的效果并不好,仅仅就是张贴图。有些地方贴图材质也不是非常好,远景也非常欠缺,不过这些都在前面几个部分而已在后面的场景表现力是非常出色的。

大家还记得《神秘海域1》的蘑菇云爆炸效果么?历代神秘海域爆炸效果并不是很好,这代神秘海域4痛洗前耻,爆炸效果也是非常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