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山羊》试玩:没有最扯只有更扯的游戏

《模拟山羊》试玩:没有最扯只有更扯的游戏

所属游戏: 模拟山羊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EO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山羊他看著你微笑,那个笑容看似不怀好意一定是我的错觉?

标题画面的背景会一直绕著游戏中的地图跑,可以趁进入游戏之前饱览清新的乡村风光

一个愉快的愚人节玩笑促成的超绝恶搞游戏─Goat Simulator《模拟山羊》,去年愚人节于 PC 上首度推出,事隔一年终于发售了 Xbox One 及 Xbox 360 版本啦!虽然游戏叫做《模拟山羊》,可是这隻山羊却不吃草,专搞破坏!现在,你可以开始模拟这隻令人髮指又叹为观止的山羊了!

这游戏可以单机四人同游,是说那些特殊能力看起来非常可疑啊…… 

开始游戏的设定选单中一开始就提供了各种特殊能力给你挑选,这些特殊能力都可以叠加,不过按下使用特殊能力的按键会将所有的特殊能力一起释放,混搭在一起的特殊能力效果真的是非常混乱。游戏中也是可以解锁其他特殊能力的,解锁方法跟这隻不科学的山羊一样超常。

当然,甚麽能力都不选择,直接开始游戏也是可以的,因为你能在游戏地图中找到开启这些特殊能力的物品,已经解锁的特殊能力甚至也可以直接从暂停选单中来修改,随时随地切换不同的山羊型态来配合环境吧!虽然其实没甚麽好配合的,这款游戏的最高原则小编如果没误会的话应该是恶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