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个人测评:剧情一般 售价偏贵

《龙腾世纪3:审判》个人测评:剧情一般 售价偏贵

所属游戏: 龙腾世纪3:审判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晓夜岚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游戏性:较好

游戏性继承并发扬了前作的精神,融合了RPG和RTS,战斗画面流畅度都做了不错的改进,值得赞赏。难度上做了调整更加适合普通玩家一些,高难度依然会让玩家比较纠结,特别是在战斗时浪费的时间太多了,可能玩家有时会觉得拖沓的战斗影响了剧情的流畅程度,不过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

画面:好

在这个追求外表的时代,游戏的美工是蒸蒸日上,画面的细节比较到位,只是大气方面还稍稍欠缺了一点,制作组想给玩家展现恢弘史诗的感觉,确实有部分场景体现的还不错,但是由于游戏镜头等方面的问题所以还是没有达到那种震撼人心的效果,虽然画面说不上惊人,但还是让人很舒服的。人物方面精致程度也做的不错,然而动作细节上还是不够流畅,优化也扣以,只是特效全开似乎也没有达到E3上那种效果,当然这个问题不大。

音乐:赞

除了美工,最近游戏音乐人们也是越来越酷炫了,本作从单体音乐来说无可挑剔,仅仅在和游戏本身的契合度上似乎还有提高的空间。TGA(以为是腾讯平台的面壁去,笑~)颁奖时把Lindsey Stirling拉出来了,这个一定要点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