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一周目噩梦法师通关游戏小评

《龙腾世纪3:审判》一周目噩梦法师通关游戏小评

所属游戏: 龙腾世纪3:审判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kingsta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一周目法师通关了,噩梦难度,支线没做全,写点体会和心得,也算是给自己一周目做个总结。

先说下基本的注意:

大家现在都玩上游戏了,很多人可能还在辛特兰、风暴海岸、或者在沙漠晃悠,老生长谈,当你在辛特兰混到6级的时候,就抓紧做做主线,做到开了村子为止,这时候黑妞、精灵妞、牛兄、墙叔都可以被招募了,招完之后你就可以安心的去探索这三幅低级的地图剩下的东西了,当然很多地方你还是打不过,但是绝对有能力去挑战了,接下来才是游戏真正的开始,后面地图风景如画,而且你很少会遭遇辛特兰那种人多时的帧速下降,即使主线有些唐突,但是也是原汁原味的生软味道。

在任何剧情任务前都要做好手动存档,在转职任务前先去搜素相关的攻略或者资料并且手动存档,多存档会能避免相当多的BUG和卡线。

接下来说下噩梦难度的战斗:

困难和噩梦难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把战术设定一下,让各个队友都跟随自己或者主T,喝药设定不要低于0.3,如果你是脆皮职业,遭遇前一定要利用好指令,先用Y键让队友攻击你的指定的目标,找一个让主T可以吸引绝大多少仇恨的位置嘲、吼,优先远程,多控近战,多暂停,观察敌人的配置,取消队友的个别技能,如果是手动党完全可以关闭某些队友的AI,比如法师或者弓手,根据情况手动,比自动更加安全,输出也不会低,因为AI技能释放的对象和位置远不如你把握的好。

尤其是后面你面对的敌人不是低级图那种一撮一撮的,敌人数量会非常多,有的时候远程会好几个,近战一堆,而且时不时的搭配个双手战,如果技能早用或者用错了,噩梦难度下基本瞬间就会灭掉。

接下来说下游戏的总体感觉:

主线不长,顶多比起源稍微的长一点,但相对于支线和地图来说分量不够,但是这种奥特曼打小怪兽拯救世界的游戏也没有太多的新鲜的东西,好在审判的主线史诗感很强,场面宏大,哪怕是小规模的进展和战斗在游戏的场景和规模都要比1代华丽太多,当然这种华丽带着晦涩,没有一代的那么厚重。

支线任务个人的体会不同于很多人说的无聊,支线中有接近四成是非常有意思的,而且游戏中彩蛋很多,另外几乎地图上的每个地区都经过了用心的设计,很多文献和收集安排都很用心,支线任务如果去掉一半那种无聊的,也许游戏会更不错,队友的任务和关键的支线是最出彩的,不要太在意相貌。

战斗系统来说,如果是近战职业用手柄来玩的话这个系统太优秀了,便捷的指令和技能释放,战局的掌握,非常舒服,当然键鼠的体验也不差,就是不太人性化而已。

优点都是老生长谈了,场景啦,细节啦,人物刻画啦,人物关系啦,战斗动作化了,史诗感啦,balabalalala。

可能大家感觉是不同的,很多强迫症和收集控玩家几乎是沉浸其中的,也有像我这种刚开始连多人无聊都能刷几十个小时的家伙存在,最后一句话,无论你怎么玩,千千万万别着急,看到满图的任务头大啦,或者不知道该去哪啦的时候,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你去哪都能玩下去,多看看文献,走走看看风景,完善下装备和技能,让游戏跟着你的脚步来,千万别让自己被游戏牵着鼻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