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小评:体验经典卡牌的魅力

《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小评:体验经典卡牌的魅力

所属游戏: 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kkaae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画面:5分

每张万智牌的原画都非常有魅力,甚至是数量最多的地牌也非常好看。新UI无论对于PC还是在移动端都非常适合。UI的颜色及动态效果,和万智牌这种的“静中有动”的游戏完美搭配。选取原画加以利用(菜单头像动画等),对于粉丝来说非常有亲切感。不同类型的伤害触发有不同的动画及音效,这种延续前作的优点不得不再次表扬。唯一不足的是战斗桌面,与整体画风不是很搭,动画效果也十分简陋。

声音:4分

基本上都是继承以前的音乐/音效,不过对于种卡牌游戏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满满的奇幻风,不仅能从中品味出战争的激情与残忍,还能感受到战略战术的智慧。实力与运气的碰撞,命运与巧合的交融。无论是一刀拿下的快感,还是残血反杀的感动。跌宕但不失希望,紧张又略带从容。这可能也是游戏音乐无脑延续上作的原因。唯一的缺点,音乐太少,对于长时间玩游戏会听觉疲劳。

操作:4.5分

和前几作差不多,在程序上对多色卡组有了很强的优化。为多平台考虑,使得游戏从菜单开始非常很容易上手。缺点是对于键盘的利用还有待提高。重新制作的新手教学也十分负责。

特色:5分

“万智牌”这个词就代表了无限的魅力。玩过游戏王、三国杀、炉石等等。从桌游到卡牌,像万智牌这种真正能将运气和技术结合起来的游戏实在难得。值得一提的是非常非常好看的原画,战斗之余放大卡牌,欣赏品味下原画及最下的卡牌说明,这种乐趣更是其他卡牌游戏无法触及的。新的卡牌管理功能非常好用,并且无疑让这游戏增加了“收藏”“收集”“构建”的乐趣。AI卡牌进一步完善,电脑的每一个动作都能把资源尽可能的最大利用,并且同一个AI同一套牌有许多种战术。这让每一场和ai的战斗都充满惊喜。

综合:5分

对于任何听说过“万智牌”、接触过“万智牌”、喜欢卡牌游戏、甚至喜欢奇幻画风的同学,都应该下载这款1G左右的游戏,去亲自体验一下“经典”的魅力。让这样一款游戏“侵占”你的硬盘,“吃掉”你的娱乐时间,简直太值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