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传评记三篇评测感想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传评记三篇评测感想

所属游戏: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皓子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记篇

通常我的评测会分为画质 音效 和操作但对于这种游戏 画质大家自己看吧 场景做了很大的翻新 不再是那种大平原的战斗了 第一关大家就能看出来 有点敦煌莫高窟的感觉 其他场景也很雄伟 尤其是洛阳城 白帝城 合肥新城 操作嘛跟6代一样 就是快速上马比较方便 使得游戏割草更加行云流水快餐化了 这个给KOEI 32个赞 其他没啥可说的 音乐还是不错的 因为357的音乐是新作的 特别是自由和将星模式选将界面的BGM特别带感 寡人是学音乐的 所以对于游戏作品里面的音乐还是研究一番的一句话 玩玩就行了 唧唧歪歪喷来喷去个什么劲啊 你又没花钱买游戏另外寡人学艺术的比较感性 注重细节 所以说说游戏里几个小细节想到什么说什么 忘记的欢迎大家补 有说的不对的地方也欢迎大家批评指正反正我不改

 

1.战役开始前的大营内 武将可以自用行走 你可以买卖武器或者装备技能什么的 有很多蓝色箭头触发对话 有些对话很有意思 蜀传有个怒刷存在感的小兵 他的口头禅是:偶咧哇偶咧(音译 意识是说 是我啦 是我啦) 主要讲述他追随大耳刘皇叔从黄巾起义到秋风五丈原 而且还是两代人都追随刘备 其实正史里面的确有这么一类人 不得不说KOEI的确研究了三国史 包括民间传说 刘备搞面基 当年刘备和关羽外出搞基 张飞在家里喝多了 吕布趁机攻下城池 并且把刘备的两个媳妇都抓起来了 张飞逃到刘备那里想以死谢罪 但大耳刘说了一句 “兄弟如手,妻子如衣,衣可破,断手焉能?”足以看出刘备有多基 当然这也是刘备阴险狡猾的一面 反正城池也丢了 眼下正用人之际 总不能再把张飞砍了吧 你要砍了张飞 那关羽也得寻思:妈蛋,桃园没几年就砍三弟,说不定啥时候就得砍我了。而且刘备的确有那种跟男人睡觉的嗜好 当年除了诸葛亮和庞统 其他刘备看上的武将基本都跟刘备同塌而眠过 而赵云具传是个大屁股 所以刘备特别喜欢 走哪都带着他

2.魏传里同样有个刷存在感的小兵对曹操也有很多吐槽包括曹操爱人妻口头禅是:伊待古搭撒以油搜搜(音译 意思是 听我说曹操的故事)而事实也是如此 据三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受害者:邹氏(张绣之妻)、尹氏(何进的儿媳)和杜氏(秦朗之母)纷纷上说诉苦。其中最幸运的应该是袁绍的儿子袁熙之妻甄宓,要不是曹操的长子曹丕抢先一步入城……因为甄宓被自己大儿子抢走了 曹操很生气的说了一句“以后攻城后没我命令谁也不许进来”其实还有后半句“人妻都给我留着 剩下的你们这帮儿子再选” 但我估计剩不下后来甄宓为曹丕侧室 而曹丕常年随父征战难度与甄宓一炮 几年后曹操三子曹植长大了,文采飞扬,诗词歌赋样样精通,常年空虚寂寞没人陪的甄宓发现与曹植性格脾气秉性特别合得来 于是(往下是民间传说)一夜,甄宓第一次把自己的作品《塘上行》弹剑而歌 令年少的曹植很是感慨(也许曹植是嫂子控)听说当时还有杨修在场……曹操把替罪羊鸡肋杨修杀了也有这个原因。(妈蛋!我都没机会上你居然教我儿子上!)

3.吴传里面刷存在感的小兵是对于人生的感概 没有固定的口头禅 主要就围绕着正史里面的一些事做一些评价 有一关也提到了孙权的练妹情节(孙权大人这几天闷闷不乐 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妹妹远嫁蜀国的缘故吧 不过幸亏有练师大人在一旁陪着他 啊…… 好羡慕 我也想练师大人陪着)的确三国志吴传里有记载 原文忘记了 大概意思就是孙权妹妹嫁给刘备 孙权终日思苦不得进食 后来吴国太得知劝说下进食 嗯 这就是恋妹情节 而历史上布夫人也比孙权小很多 但确实孙权唯一最爱的 死后还与孙权合葬在一起

4.吕布传里面的小兵主要吐槽的吕布和吕玲琪的差别 但戏份不大 毕竟吕玲琪本来就是无须有的人物 实在不好编 如果这个吕玲琪真的是吕布和妻子严氏所生之女 那她也是下落不明 可能那天晚上吕布带她真的突破重围逃走了 然后随便找了一家亲信寄宿 可吕布没啥亲信 估计是随便找个人嫁了吧 但我真的希望吕玲琪活着 远离战火硝烟

5.他转里面都是一些胡说八道的东西 比如孟获的食量 祝融的性感等等 对了 祝融并不是孟获之妻的真实名字 祝融是古代的火神 是个男的 只不过民间传说孟获之妻是火神临凡所以借用了祝融这个名字 祝融真实名字无从考证 古代的女子都木有名字 只有姓氏 至于祝融姓啥俺布姬盗……

 

其实身在三国时期的百姓来说,谁当皇帝统一天下跟自己真的没啥关系。反而不喜欢天天打仗,因为打仗最遭殃的恰恰是老百姓。只是一将终成万骨枯,多少士兵的生命撑起来这些群星璀璨的名将呢?我父亲跟我讲三国的时候就说过:三国这魏蜀吴争了70多年,最后被司马家夺去了。你说气不气人?

可是又能怎样? 最后我想说 西晋的胜利是必然的 因为魏蜀吴这帮老帮老人都死的差不多了 后来崛起的名将都在西晋 这要是再不得天下 可以回家卖红薯了 其实西晋的名将跟三国鼎立时期真的没法比 放在现在也是 谁当BOSS都一样 生活也不会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我上学的时候经常听到一些“爱国人士”激情慷慨催人尿下的演讲 称如果叼鱼导战争爆发 他肯定第一个上我当时就心想 这特么就是傻比 妥妥的 任何理智的爱国人士都不会希望自己的国家发生战争 与其关心那些跟自己没关系的“国家大事”不如关心一下如何杜绝地沟油吧 这才是跟你有关系的不知道多少人跟我一样,年纪大了有点玩不动了。很多时候包括357的剧情模式,我都是强忍着玩,单单是为了刷武器或者解开鉴赏栏里面的壁纸、模型,语音以及动画。现在的我反而喜欢三国志那种策略游戏,操作量没那么大的,鼠标点一点就可以的。(啊?什么电车之狼?)我曾经玩真三国无双3 和4 的时候,我的纯手工存档玩的跟开作弊器的效果一样。那时候跟朋友一起分屏玩,刷了又刷 割了又割的特欢乐。草还是一样的割,而我们却不是一样的我们了。

 

尼玛我说外面天咋亮了4点了 这特么扯啥呢 寡人8点还得上班呢 可能有错字 排版及各种问题先睡了 等下班回来再说

 

by 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