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开箱及特典:当当僵尸过过瘾

《消逝的光芒》开箱及特典:当当僵尸过过瘾

所属游戏: 消逝的光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romb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特典二、终极倖存者包:追加武器与服装组合

亚洲区于 3 月 10 日更新之后才总算可以使用的终极倖存者包 DLC,其中包含了 3 套额外的服装造型:

忍者(Ninja)服装

城市探险者(Urban Explorer)服装

特务(Special Agent)服装

以及 4 把额外的合成武器蓝图:

Buzz Killer

Night Club

Lacerator

The Constable

不过这 4 把合成武器的等级皆为绿色......

特典三、追加游戏模式:Be The Zombie

让玩家能够扮演特殊殭尸「Night Hunter」来和其他人类玩家对抗的游戏模式,于单机模式之下开启暂停选单并返回到游戏主画面之后,便可在故事模式的选项之下找到「Be The Zombie」模式。由于 Night Hunter 是畏惧紫外线而只会在夜晚出没的特殊殭尸,因此在这个游戏模式之下的游戏场景皆为夜晚,而扮演殭尸的玩家会从自己的巢穴出发,在城市之中搜寻人类倖存者的踪迹并猎杀他们。Night Hunter 在移动速度与跳跃高度上要比一般人类来得优秀,此外牠还能藉由勾索般的触手快速攀爬至高处或一口气进行远距离的水平移动,甚至也能利用触手捕捉敌人来给予即死攻击。然而人类虽然在基础能力上不如 Night Hunter,但他们却能够藉由手上的 UV 手电筒与能力强化系统来对抗 Night Hunter,畏惧紫外线的 Night Hunter 只要一被手电筒照到就会陷入瘫痪状态,如果再碰上以小队行动的人类集团则可说是必死无疑,此外 Night Hunter 也必须要注意人类是否已发现了自己的巢穴,一旦巢穴遭到敌人破坏也会被判定为败北。

虽然「Be The Zombie」在本质上是希望玩家之间透过连线来互相对抗的多人游戏模式,不过若只是想切换一下角色当个殭尸过过乾瘾的玩家,也可以将此模式的游戏类型设定为单机游玩,在完成 Night Hunter 的基本操作教学之后,就能够自由地在夜晚的城市当中猎杀人类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