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开箱及特典:当当僵尸过过瘾

《消逝的光芒》开箱及特典:当当僵尸过过瘾

所属游戏: 消逝的光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romb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由开发《死亡岛》系列的 Techland 工作室所带来的 Dying Light《消逝的光芒》,是款如同《死亡岛》系列一般采用了殭尸疫情爆发为世界观的生存恐怖游戏新作,玩家在游戏中要扮演 Kyle Crane-一名接受整起事件之幕后黑手的雇用,潜入疫区以取回机密档案的佣兵,透过第一人称视角在广大的开放式世界中进行各种任务,并设法在殭尸肆虐的荒废都市中生存下去。《消逝的光芒》在游戏系统上大幅度承袭了《死亡岛》系列的特色,但同时也将某些原本不怎麽亲切的设计如武器合成、技能树体力消耗等系统改良得更加便利,而说起本作在游戏系统上最大的变革,就属配合荒废都市的场景设计而新增的跑酷系统,以及会产生日夜交替的时间推移系统最引人注目。在跑酷系统方面,游戏中的场景在设计上存在著大量低矮建筑以及许多可供跳跃与攀爬的地点,让玩家能够透过奔跑、跳跃与攀爬等跑酷动作,自由地在屋顶之间移动来探索地图与避开地面上危险的殭尸。至于在日夜交替系统方面,白天时的视野良好,殭尸们的反应与攻击性也较为低落;夜晚时除了视线不佳,所有的殭尸的行动力与攻击性也都会大幅提升,此外专门猎杀玩家的特殊殭尸也会在大街上出没,让玩家能够在同一张地图上感受到两种完全不同的游戏方式。

实体游戏开箱照

特典一、挑战任务组合:Cuisine & Cargo

兑换之后会直接于游戏中追加两个额外的任务:「Holy Year Tunnel」与「Three Moons Restaurant」,玩家可于任务(Quest)选单中的挑战(Challenge)项目中,确认是否有追加注明著「DLC」的新任务。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玩家必须先通过「Holy Year Tunnel」之后,「Three Moons Restaurant」才会出现在任务选单之中。在「Holy Year Tunnel」的任务当中,玩家必须要前往一处于殭尸疫情爆发时便遭到封锁的隧道,任务目标是要利用悬挂在隧道内的货柜,来堵住地面上两处能通往隧道外的人孔盖,并且在成功封锁人孔盖之后清除隧道内所有的殭尸。此项任务的难点在于隧道内视线不佳且敌人全都是敏捷的跑者殭尸,不过只要能快速掌握到货柜的位置,并配合勾索以及一把强力的武器,大约在 10 分钟之内就能够完成这一项任务。

而在「Three Moons Restaurant」的任务当中,玩家必须要前往一处在殭尸疫情爆发之初便立刻被封锁的饭店,任务目标是要探索该饭店并找出散落在裡面的 5 个空投物资。此项任务的难点在于饭店的规模还不算小,对于不擅长记忆地图配置与探索的玩家会有些麻烦,此外饭店内没有太多可供躲避殭尸攻击的制高点,玩家往往得直接在地面上与殭尸对决,还得注意可能会有隐藏于建筑物死角内的尖叫殭尸。当然如果玩家持有强力的近战武器以及能快速找到目标的探索技巧,这项任务也同样可在 10 分钟之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