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启示录2》体验:本能的战栗席卷而来!

《生化危机:启示录2》体验:本能的战栗席卷而来!

所属游戏: 生化危机:启示录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枪械强化更简单,技能一目了然!

枪械的基础能力相当简单明瞭,强化系统也是

在过去的作品中,改造武器一直都是相当受到玩家欢迎的一个系统,但按部就班的改造旷日废时又相当消耗资源。这次在《生化危机:启示录2》则是利用改造元件来强化枪械,玩家在游戏的地图中可以找到不同的零件盒,不同的零件盒可以提供枪械不同的能力强化。例如增加载弹量、强化伤害力、加快填装速度等,但并不是每把枪械都可以装备相同的零件,有些枪械会无法强化特殊的零件。举例来说双管的霰弹枪就无法强化载弹量,而这些零件盒又有分不同的等级,等级越高的零件就可以让强化能力的效果更加显著。虽然这些零件可以在地图中找到,但玩家仍然必须要找到地图中的工作站,才能把强化零件加装到枪械上。

捡到零件盒后就可以在工作站强化枪械的能力,对于战斗来说至关重要!

而在技能方面的强化,基本上系统就跟《生化危机6》中相同,但玩家不用很繁複的一直检取地上的经验值,而是在关卡结算之后会依照玩家的表现与选择的难度来给予经验值奖励。当玩家在战斗中表现优异,而且过关后获得高评价的话就能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经验值,战斗中则可以透过达成不同的条件来获取徽章也能在关卡结束后获得经验值。其中过关评价的标准分为三个重点,第一点是玩家开火的准确度,第二则是是否有死亡或者重新读取的次数,只要有接关过一次就无法获得 S 级,最后则是玩家过关的时间。而游戏难度则分为最简单的休閒、难度适中的一般以及最困难的生存者,难度越高就能够获得越高的经验值倍率加乘。而技能方面就比较複杂一些,而複杂的不是使用方式而是选择的难度,因为许多技能都是只有限定角色才能使用,基本上战斗角色的技能可以通用(强化开火威力与匕首攻击等等),但如莫依拉这类的非战斗角色就必须要个别强化特殊能力。

繁体中文版的游戏,所以玩家也不用担心不懂技能的用途

过关的评价会影响经验值取得,同时游戏难度也会!

真正的恐怖就该有这样的表现!

除了逃离...还有救援!

不知道从什麽时候开始,想到《生化危机》系列已经不是满满的恐惧,而是愉悦爽快的杀戮了!所以抱持著相同想法的我玩了这款《生化危机:启示录2》,重摔了一跤...因为那股熟悉的幽闭恐惧感再次席卷而来!在狭窄黑暗的空间中,伴随著敌人的可怕呻吟声,手中的枪械又没有打不完的子弹,一些系列作品中经典的恐惧元素全都回来了。而这次以集数的方式推出,除了故事更让人期待之外,游戏的长度也没有因此而缩短。我完成第一章所有小节,大约花了两个多小时左右,而游戏总共有4个章节(不包含额外章节),所以游戏长度也是相当够看!而在游戏系统方面,基本上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合作要素也拿捏得很好。但缺点就是许多地图的合作要素感觉上有些不必要,以及那三不五时就要来一次的开门桥段,有些拖累了游戏整体的节奏。但如果是想要追求恐惧感的玩家,这款作品真的是难得可以吓的到我的可怕,而本人也特意只用上半段的故事来介绍这款作品...下半段的精采转折,就交给各位自行去体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