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人:越南》剧情流水攻略之北越战役

《战争之人:越南》剧情流水攻略之北越战役3、湄公河大桥

所属游戏: 战争之人:越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湄公河大桥

+

第三关《湄公河大桥》

历经千辛万苦,啊,终于找到组织了!

还有更好的消息,越共游击队长还给我们搞了辆吉普。

But,别高兴得太早,通往北越的大桥被美军占领了。

热心的顾问二话不说,答应攻下大桥。

别指望第二关的巡逻艇,没油。

一开始先让其他三个人在村子里呆着,莫洛佐夫(苏联狙击手)一个人进树林,先把那个落单的巡逻兵(这家伙单子真大,黑灯瞎火的敢一个人在丛林里巡逻)干掉。

树林里还有两个美军狙击手(分别在一开始的丛林里和大路上面的丛林里),跟第二关一样,他不开枪你是看不见他的。

这个要发现么...站在原地让他瞄...开枪的一瞬间(瞄准完成一瞬间)向左侧或右侧快速跑动(向前和向后跑的你别玩了,你的智商不适合战争之人,去玩CF那样的脑残游戏吧)然后他打空了你就可以反杀了。

这关不把狙击枪换成M21的也是白痴(M21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的话,高亮显示物品)

当你把2个狙击手都KILL了之后,吧卡扎科夫叫进林子,给他一把狙击枪和伪装头盔(卡扎科夫应该是步枪手,所以用狙击枪熟练度也是3,其实步枪手和狙击手的区别就是狙击手伪装更好),这样你就有了俩狙击手。

一开始那把SVD不要扔,一会还有用。

注意,击毙主路上的巡逻兵后对面会拉响警报,然后美军就位。

用俩狙击手hit&run不解释,小心照明弹/BW智障版迫击炮/以及巡逻队(可以引进树林深处让其余人击杀)。

先干掉据点里的狙击手(至于在工事里那个你理他作甚?)

机枪手除了碉堡里两人都可以从特殊角度狙杀。

杀一个附近的敌人就会补上>.>这不送死么?

清除大部分敌人后碉堡中的敌人会滚到河对岸,到了对岸么...狙击手不一样杀么?

总结来说越南就是狙击手称霸 卖节操赚钱之作。

清除敌人后得到敌人反扑消息,然后布置防线,越共游击队长忽悠你你的车坏了,让你协助他们防守(真是,吹牛也不打草稿)。机枪点(除了塔上)你的人都会自动布置。

吧刚才留下的SVD随便塞给一个步枪手。哈哈,这样你就有了3个狙击手(心痛,美军有难了)

找个人拿上附近箱子中(玩过的应该知道红色的是弹药箱,黄色是装备箱)的M72埋伏在大桥右边的河边(M72一次只拿一个的也是白痴)

吧大桥上方的留下3,4个人,其余的道下方防守((北侧来的不过是几辆吉普,机枪可以轻松搞定)

过一会和的右边会来一艘巡逻艇(知道我为啥叫你埋伏M72了?),干掉。

敌人的反扑=送羊入虎口,总共4波,南侧三波,北侧一波,如果那艘巡逻艇也算的话

简简单单地顶几波后,Victory(胜利,我知道有人可能看不懂)!

顾问继续带着3个人向北越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