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人:越南》剧情流水攻略之北越战役

《战争之人:越南》剧情流水攻略之北越战役1、别自找麻烦

所属游戏: 战争之人:越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别自找麻烦

+

第一关《别自找麻烦》

胡志明以为自己太聪明了,在我们眼皮底下弄俩新兵训练几天在拉上战场。真是。当我们美利坚合众国军人吃素的?

于是,我们的2为苏联顾问带着两个愣头青出发了。

刚进来满地的残骸(这就是和美军做对的下场)把你的4个人果断拉进丛林。

看见头上飞过去的休伊了没?知道为啥让你进丛林了?

过一会美军巡逻队杀到,利用卡车残骸杀光他们(心痛),狙击手会有很大的作用。

搜罗搜罗尸体,哎呦还有个榴弹手,那么不好意思M79归我了。

去哪个高地,狙击手配合M79青光士兵(还是心痛),这M79的射程真是 无语啊。

清光人后翻翻箱子,哇!RPG,这玩意早晚能派上用场。随后,苏联顾问很不知天高地厚地表示要去闯闯被占领的军营,这种不知死活的精神作为MOW的优良传统一脉传承着。

在桥边可以狙杀大量敌人(我的心在流血),在靠近会看到3家休伊,里飞行员太近的不要狙杀,包括那挺机枪。

苏联顾问淡定地表示,休伊他会开,但在北约禁飞区里飞是不可能的。出自顾问的话“当我们想开出去的时候,他们会从空中攻击我们”

绕道基地最右端,游艺厅倒在地上的DSHK机枪,二话不说,搬走。一边潜行一边清人(不能让飞行员发现),到基地的上方的铁丝缺口(旁边有一颗倒下的树),把机枪搬过来。一人架机枪,两人拿出RPG,在倒下的树后隐蔽好。

狙击手上基地下方的小山上隐蔽好,准备好了就射杀机枪手。

飞行员上休伊了?RPG招呼!

清场,去看看卡车。根据MOW的优良传统,一定是坏的。

苏联顾问相当乐观:“我们去下游看看,兴许还能找到船什么的。”

清光看船大兵(狙击手),船归我们了。很高兴对吗?优良传统告诉你这船一定没有油,啊,还真没有。

苏联顾问真是百事通,他还知道下面有个教堂补给站。

清场,按“高亮显示物品”,在教堂里找到油桶,美军反扑,快闪会船边加油,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