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人:越南》剧情流水攻略之北越战役

《战争之人:越南》剧情流水攻略之北越战役2、越南联络员

所属游戏: 战争之人:越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越南联络员

+

第二关 《越南联络员》

小船沿河飘啊飘,25格油竟然漂了这么远——

一开始目标是让你去找联络员,到岸边先别急着下船找死,先让机枪对好岸上,然后黎文仲(越共机枪手,这名字真难打)和范镜明(北越军突击手)下去触发剧情。

范镜明:“小心,卡扎科夫同志(苏联顾问),这里到处是陷坑,下面全是尖刺”卡扎科夫:“我会注意的,范同志,你的联络员呢?”范镜明:“这里太安静了,太安静了(可能他有点激动)!Shit(我也奇怪他怎么可能会说英语)!有埋伏,他们在等着我们呢!”接下来一队南越游骑兵(字太难打了,以下简称伪军)杀到。下去的2人配合船头机枪清场。(这关的敌人是南越伪军,没有美军,大家别客气随便杀)。

搜罗搜罗尸体,这时联络员任务会固定失败,附近的房子里可以找到那个倒霉鬼的尸体(还是那句话,这就是和美军作对的下场)。祸不单行,小船还没油了。顾问淡定地表示,没事,我们去闯闯伪军据点去,兴许还能找到电台。

向地图中央的村庄突击,看见那些扎堆的伪军了没?手雷招呼(从合金弹头继承的好习惯)!!

落单的倒霉鬼,消音手枪伺候!!

记住,这关光开枪的是白痴,狙击手老在一个地方呆着的是白痴,不把机枪换成M60的也是白痴。

中间村庄里的伪军全狙死(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双击目标AI会自动寻找狙击地点,不过有时候......太傻了,竟然冲到敌人跟前)。

卡扎科夫:“没有油?等等,啊哈!看这艘船啊!我们要定了!”

巡逻艇是个好东西,船头的M2HB可是秒杀步兵的大杀器。

向伪军的另一个村落进发(两选一)。

如果是全是农民的那个,那么恭喜你

中埋伏了!

到岸边之后,把船横着对岸,这样首位的机枪可以一起开火。一人下船上岸触发剧情然后立即回来。伪军和假冒伪劣农民全部歼灭后(歼灭大部分即可)苏联顾问表示这里什么也没有。

如果是伪军驻扎的村落,会先来一辆巡逻艇,不用客气,依靠三岔河口的视角盲点埋伏,然后射杀船头机枪手,收拾整艘船,别忘了痛打落水伪军。

随即就是小船对岸上大屠杀,然后登陆,肃清残余敌人,哎呀呀... 

苏联顾问千辛万苦找到了电台,TMD!~竟然是坏的~

他当时就暴怒了:“ 这些傻瓜都不知道怎样保养自己的设备么?!这TMD就是一坨废铁!!”

而后就是去伪军的总部了>.>这里没什么好说的,就是路上会有两拨埋伏(卡扎科夫会说:“我有种不详的预感,这里是个打伏击的好地方”)记得千万别停船,要不然一发M72你就完了。

小船清理岸边,登陆,扫荡第一个据点

注意!!从现在开始走三步存一个档(哈哈开玩笑,不用那么频繁,但一定要勤存档)这里满地图的陷坑混蛋/.仔细看地面上的树叶伪装下的坑,走大路就不会出事。

沿最下侧绕道敌方大据点后方(躲着点那个巡逻兵),从后方发起进攻.方式么...手雷,狙击手hit&run(打带跑,就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高地压制?随意~ 注意杀死一人就会引起警报,请自行选择目标,小心固定机枪和树上的狙击手(在机枪正上方的一棵不太高的树上,他不开枪你是看不见他的)。

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对付固定机枪的方法:先找个安全的狙击位置比如机枪的右边,也就是打据点的后方,狙杀机枪手。然后马上跑到下方的高地上。你会发现刚换上的那个傻帽机枪手正在对你刚才的位置倾泻子弹,他的右侧身体正对你......砰!!然后跑到刚才的位置重复上述步骤,可以清掉不少人。其他三个人配合狙击手清人,有一定的难度。慢慢推,勤存档。

清完人后拿上村里的电台(高亮显示物品),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