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5:前传》角色专属支线攻略(专属支线版)

《仙剑奇侠传5:前传》角色专属支线攻略(专属支线版)10、十、结萝·情蛊非蛊

所属游戏: 仙剑奇侠传5: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陌乙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十、结萝·情蛊非蛊

+

十、结萝·情蛊非蛊

1. 触发时机:未料尘更·三

来信:情蛊非蛊·甲

内容:开封城内有一位女子一直在等她的丈夫,听说她的丈夫似乎去了楼兰。

支线名称:情蛊非蛊·一

触发地点:开封·往西城门跑(等未料尘更·四剧情开启才能触发)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师父,听说有个汉人姑娘为了让心上人呆在自己身边而来找过你?你是不是给了她什么东西?告诉我嘛~~小气。——??

2. 触发时机:人间如寄·三

来信:情蛊非蛊·乙

内容:结萝不知因为什么事情一直缠着她师傅,似乎和一种能让人相爱的蛊有关。

支线名称:情蛊非蛊·二

触发地点:青木居·蛊婆房外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楼兰?什么地方?哼,你们爱去就去,不过,没帮我找到情蛊的消息,别怪我翻脸哦~~——结萝

3. 触发时机:人间如寄·八

来信:情蛊非蛊·丙

内容:孟韶华的丈夫在楼兰,应该会住在客栈才对,他不回中原似乎是有什么隐情。

支线名称:情蛊非蛊·三

触发地点:楼兰城·客栈内右侧二楼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情蛊到底找得怎样了?快回来给我个信啊。——结萝

4. 触发时机:人间如寄·九

来信:情蛊非蛊·丁

内容:简凤卿怀疑自己是中了什么妖术才会爱上他的夫人,这听起来倒像是结萝正在寻找的情蛊。

支线名称:情蛊非蛊·四

触发地点:青木居·蛊婆房屋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以为跑出城,就能跑出姑奶奶的手心?想都别想!——结萝

支线名称:情蛊非蛊·五

触发地点:迷沙旱海·简凤卿所在(出楼兰城即可看到简凤卿,要战斗)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这人身上没蛊术气息,说不定是那个孟什么的用法不对啊?!去开封啦!——结萝

支线名称:情蛊非蛊·六

触发地点:开封·城西孟韶华所在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这根本不是传说中的情蛊啊?要不,回去找师父再问问?——结萝

支线名称:情蛊非蛊·七

触发地点:青木居·青木居入口往上走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嘻嘻,厉大哥看来很担心我啊,算啦,还是给他下【结萝】这个蛊妥当。之前炼的那些七七八八的蛊,先整整,等下次看见这几个家伙的时候扔给他们好了。——结萝

5. 触发时机:枉念旧时·十

来信:情蛊非蛊·戊

内容:情蛊其实是并不存在的东西,不知结萝姑娘是否真的放弃寻找了呢。

支线名称:情蛊非蛊·八(结萝支线全部完成,获得隐蛊×1、五毒烟×2和称号“情蛊非蛊”)

触发地点:青木居·蛊婆房屋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夜落萤飞追皓魄,晓来花放醒寒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