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5:前传》角色专属支线攻略(专属支线版)

《仙剑奇侠传5:前传》角色专属支线攻略(专属支线版)5、五、谢沧行·侠道人道

所属游戏: 仙剑奇侠传5: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陌乙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五、谢沧行·侠道人道

+

五、谢沧行·侠道人道

1. 触发时机:远潮初起·七

来信:侠道人道·甲

内容:据说明州城内海鲨帮的少帮主经常离家出走,最近他好像又有这种打算。

支线名称:侠道人道·一

触发地点:明州·出城时要通过的小城门(金潮阁附近)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刚才那个小子挺有意思的啊,不知道会不会在折剑山庄再碰见他?不过看这架势,说不定他连那条山道都没机会爬上去,哈哈。——谢沧行

2. 触发时机:衣寒剑寞·一

来信:侠道人道·乙

内容:之前海富贵说要来品剑大会,按时程推算,他现在也该在雪石路上了吧。

支线名称:侠道人道·二

触发地点:雪石路·出折剑山庄不远处海富贵所在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一颗雪球滚下去,一个富贵掉下去~~我追~~——谢沧行

支线名称:侠道人道·三

触发地点:雪石路·继续往下面走(要战斗)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英雄救美啊~~唂,还是看见这种事比较让人心情愉快,顺道送他们上折剑山庄好啦。——谢沧行

支线名称:侠道人道·四

触发地点:折剑山庄·往前走几步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那小子没什么武骨,不知能练成几成功夫。要不过些天去明州看看他的进展?要是我还记得的话~~——谢沧行

3. 触发时机:未料尘更·四

来信:侠道人道·丙

内容:海少帮主拿了谢沧行给的秘笈后,似乎就一直在明州苦读,不过似乎进展并不顺利。

支线名称:侠道人道·五

触发地点:明州·服装店附近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练功一靠天分,一靠勤奋,那小子可别因为几天练不出眉目就想放弃。下次去明州时,顺路看看他得了。——谢沧行

4. 触发时机:由来梦破难承·二

来信:侠道人道·丁

内容:海富贵似乎又离家出走了,明州海鲨帮的人正在到处找他,或许他们会知道海富贵的去向。

支线名称:侠道人道·六

触发地点:明州·明州地图最上方的民居(如下地图标示)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跑凝翠甸撒野去了,还真够远的啊。——谢沧行

支线名称:侠道人道·七(要战斗)

触发地点:凝翠甸·行脚商人附近海富贵所在(如下地图标示)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引魔香,怎么能拿这玩意出来胡搞。少年人啊,不知轻重。——谢沧行

支线名称:侠道人道·八(要战斗,获得幽兰剑×1、龙筋履×1、五彩霞衣×1、百草霜×1)

触发地点:凝翠甸·恢复点附近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我给自个徒儿画图解时也就画成这样,也没见他说什么啊,唉~~有这么个厉害的小姑娘看着,不知道海小子能练成什么样?——谢沧行

5. 触发时机:云海问仙蓬·十一

来信:侠道人道·戊

内容:谢沧行似乎有些心事的样子,人在这种时候一般都会找个地方独自静静吧。

支线名称:侠道人道·九

触发地点:寒晶岛·谢沧行所在(寒晶岛地图右侧小路尽头)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好久没想起以前的事情了,哈哈……这么想来,我心里老惦着海小子的事,还真是因为他跟当年的我有几分相似。等回了中原,去看看他吧,这小子也算我半个徒弟嘛。——谢沧行

6. 触发时机:忽道参商刹那·一

来信:侠道人道·己

内容:罡斩死去的消息,是不是应该和海富贵说一声呢……多年不见,海富贵应该还在明州吧。

支线名称:侠道人道·十(谢沧行支线全部完成,获得秘籍×1和称号“侠道人道”)

触发地点:明州·海边栈道海富贵所在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三山烟雨一盅酒,落拓悠然笑树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