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5:前传》角色专属支线攻略(专属支线版)

《仙剑奇侠传5:前传》角色专属支线攻略(专属支线版)4、四、暮菖兰·如梦曾梦

所属游戏: 仙剑奇侠传5: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陌乙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四、暮菖兰·如梦曾梦

+

四、暮菖兰·如梦曾梦

1. 触发时机:梅浅雪疏·三

来信:如梦曾梦·甲

内容:折剑山庄内似乎有不少商家,不知有没有卖书籍的,四下转转吧。

支线名称:如梦曾梦·一

触发地点:折剑山庄·杂货店门口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想不到折剑山庄这种都是武人的地方也有小说卖,不过只有一本。听说开封文人多,不知道是不是能找到另几本?——??

2. 触发时机:未料尘更·一

来信:如梦曾梦·乙

内容:开封似乎也有卖奇书的商人,有皇甫卓同行应该不难找到,或许可以发现《逍遥游》的其他几卷。

支线名称:如梦曾梦·二

触发地点:开封·港口卖马附近的挑担子商人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开封这也只有一本,所以说这些酸腐文人真麻烦,书有人买,怎么不多印一些,也好多赚些钱?折剑山庄找到一本,开封找到一本,下本会在哪?总不会是那个武林闻名的蜀山吧?——暮菖兰

3. 触发时机:人间如寄·八

来信:如梦曾梦·丙

内容:蜀山弟子中喜欢读书的也不少,不过高阶弟子一般是不会读杂记的,还是向少年弟子打听《逍遥游》的消息吧。

支线名称:如梦曾梦·三

触发地点:蜀山·璇光殿外围小孩(衍青)与蜀山弟子所在处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罡印、辟邪、咒场、仙福、强土,耗些力气拿这些符跟衍青换书,也算划算。——暮菖兰

支线名称:如梦曾梦·四

触发地点:蜀山·璇光殿外围小孩(衍青)所在处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要说起找书,大少爷也懂得不少,之前他好像说过,多去各处商店转转,或许会有所收获。——暮菖兰

4. 触发时机:人间如寄·九

来信:如梦曾梦·丁

内容:碧溪村的商人不知从哪进了一批杂书,有时间的话,不妨去看看。

支线名称:如梦曾梦·五(完成后,收到信:如梦曾梦·戊)

触发地点:碧溪村·杂货商人所在处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呵呵,反正是大少爷出钱,贵就贵吧,好歹又找到一本,最后一本在楼兰啊。张头领的商队住在商会附近,去那看看好了。——暮菖兰

来信:如梦曾梦·戊

内容:去楼兰看看吧,《逍遥游》卷四应该是在一位当地的老人手里。

支线名称:如梦曾梦·六

触发地点:楼兰城·客栈附近一位老人处(客栈前右侧站着一老人)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客栈老板娘说书扔在大厅里了……只能自己找找看了。还好这大厅没多大。——暮菖兰

支线名称:如梦曾梦·七

触发地点:楼兰城·客栈内一楼一箱子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把五卷书都集齐后,送去给【他】,【他】一定会很高兴吧?——暮菖兰

5. 触发时机:由来梦破难承·六

来信:如梦曾梦·己

内容:暮菖兰要收集齐《逍遥游》,应该是为了送给暮霭村的某人,书全了的话,在村内打听看看吧。

支线名称:如梦曾梦·八(要战斗,不能还手也不能被灭团啊!)

触发地点:暮霭村·暮檀桓家后面,即村里最深入所在处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这书还没送给霖哥,就让谢沧行这混蛋给撕破了,他是皮痒吗?只好等修补好了,明天再给霖哥。——暮菖兰

6. 触发时机:由来梦破难承·九

来信:如梦曾梦·庚

内容:叶霖和暮菖兰的关系似乎很好,找他谈谈或许能知道一些事情。

支线名称:如梦曾梦·九

触发地点:暮霭村·暮檀桓家后面,即村里最深入所在处(此时会先触发“由来梦破难承·十”剧情)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我一定要找药来,霖哥,你来和我说什么都没用的。——暮菖兰

支线名称:如梦曾梦·十

触发地点:暮霭村·软星包子附近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霖哥刚才的话,就好像……就好像……不想再活下去,要我忘了他一样。这不可以!霖哥的心意,我一直都明白,要是婚嫁之约,能让他等到我找药回来,我心甘情愿。拜托你,拜托你们,我不会放弃的,你们也不要放弃啊……——暮菖兰

7. 触发时机:醉啸残锋·四

来信:如梦曾梦·辛

内容:不知暮霭村的叶霖他们现在怎么样了,治好了病,他们应该会到其他地方生活了吧。

支线名称:如梦曾梦·十一(暮菖兰支线全部完成,获得逍遥游卷一、思君泪×1和称号“如梦曾梦”)

触发地点:暮霭村·暮檀桓家后面,即村里最深入所在处(会先触发“忽道参商刹那·一”剧情)

支线截图:

支线说明:杏云燕雨兰初上,寂寞妍姿开雾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