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五前传》运镜辅助工具

《仙剑奇侠传五前传》运镜辅助工具

所属游戏: 仙剑奇侠传5: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模拟小游戏,
最后更新:2021-02-14

使用说明:

功能简介:可用于复制摄像机视角参数,辅助计算平移 旋转 路径等,更多功能自行参悟吧,开启 配音补完? 可用于查看当前剧情中的对白编号以定位所在脚本及所在位置

使用方法:点击 主面板 “点我复制”按钮 复制出摄像机参数,所见即所得。亦可通过

参数解释:camera.ChangeCameraStatic(x1,z1,y1,x2,z2,y2)

(x1,z1,y1)为摄像机起点位置

(x2,z2,y2)为摄像机终点位置,决定了摄像机的方向。可控情景下,他的值为当前领队的(x轴坐标,z轴坐标+30,y轴坐标)

(x1,z1,y1)、(x2,z2,y2)两点之间的距离不能决定视角、视野,这些均受起点和方向决定。

例程:如何改变一段剧情中的一个特定时间的视角?

1.进入这段剧情,出现这个视角后,开启 配音补完? ,等待人物说话,获得该句对白的ID,点选“剧情中能存档”,然后存档。

2.在脚本目录搜索该ID所在的脚本,推荐一款搜索工具,附件里有提供。如图所示,添加并选中.lua格式

3.用记事本打开该脚本,查找对白ID,往上找最近一个camera.ChangeCameraStatic,便是你要改动的视角。

4.读取第一步中的存档,进入了这段剧情所在场景,调节鼠标获得你所需的视角,点击“点我复制” 获得形如camera.ChangeCameraStatic(x1,z1,y1,x2,z2,y2)

替换掉第三步中的camera.ChangeCameraStatic

所有脚本下载:http://www.mayafei.cn/archives/397

运镜工具下载:http://bbs.3dmgame.com/thread-3695799-1-1.html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2-20《仙剑奇侠传五前传》运镜辅助工具    【0.60MB】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