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之城》一些实用技巧及游戏内参(详细)

《放逐之城》一些实用技巧及游戏内参(详细)4、建筑篇之资源生产

所属游戏: 放逐之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Roykoue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建筑篇之资源生产

+

资源生产:

1.伐木小屋 占地6*6(带路7*6) 最多1人工作,生成柴火,冬天保暖用,不然小人会被冻死,还有就是初期可以作为出口主力产业(备注14)。至于产量,我见过最多到每年产出700+。

2.护林小屋 占地5*5(带路5*6) 最多4人工作,种植和砍伐森林,其实一片全林区,至少可以放两个护林小屋,8个人去工作,护林人只砍伐那些成熟的树木,一般树木从种植下去到成熟需要3年时间。我见过最多到每人每年产出70+木头的。

3.药剂铺 占地6*6(带路6*7) 最多2人工作,药剂师可以在区域范围内采集草药(备注13),给居民提供健康,一般小人会先去仓库拿草药,然后去药剂铺找药剂师,所以建议在居民区附近也放一个药剂铺,即使没有草药可以采,以避免小人跑到很远的林区里去看病。

4.铁匠铺 占地7*4(带路7*5) 最多1人工作,生产工具(备注9),我见过小人一年最多能生产150+件工具。

5.裁缝 占地7*5(带路7*6) 最多1人工作,生产衣服(备注9),我见过小人一年最多能生产180+件衣服。

6.酒店 占地6*6(带路6*7) 最多1人工作,可生产麦酒(备注9),我见过小人一年最多能生产600+桶麦酒,而且所有的麦酒出来都是被存储在酒馆内,我见过酒馆最多可以存储达280,但估计也是极限了,其实我也一直觉得酿酒业可以作为城市的支柱产业。

7.采石场 占地15*21(带路16*21) 最多30人工作,出产石头,估算每个采石场能开采2000次石头(备注10),其实采石场和矿产是我比较陌生的建筑物,因为我一般不会建他们,对于我而言采石场=天坑,一旦开始建设,就等于者15*21的土地废了,等石头开采完了,地上就是个大坑,不能填补上,即使拆除后,这片土地还是什么都不能建或种植。

8.矿井 占地12*11(带路12*12,靠山端,左边8纵列要4排,右边4纵列要3排,靠陆地端要5排,其他区域机动)最多30人工作,出产铁和煤,估算每个矿井可以开采出2000次铁煤(备注10),其他和采石场一样,也是天坑,不过因为占地比采石场小,而且其中有一端靠山,稍微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