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2012》生涯模式的圈数修改方法

《F1 2012》生涯模式的圈数修改方法

所属游戏: F1 201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瑜武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7

我因为时间不多的关系,才想要把修改圈数,但是在这两天的假日的游玩,发现真的跟很多朋友说的一样,游戏性减少很多!!停站!超车!慢慢熟悉跑道的感觉都无法感受到!所以,如果不是真的没时间玩的话,还是就照原游戏玩吧!

修改前请注意严重提醒请先备份X:F1 2012databasedatabase.bin

以下开始教学文

首先下载RINAo0o提供的Ryder Database Editor!

下载完毕以后,请点击Ryder Database Editor GUI 2.exe启动程式。

打开工作列中的"File"

再点击"OPEN"

寻找X:F1 2012databasedatabase.bin "严重提醒请先备份 "

打开以后可以看到左边有一排的列表,往下拉寻找"track_model"这个字串点击开请右边列表

再往右边列表寻找一项名"num_lap",就可以看到上图画面,目前裡面的数值应该都属于你打圈数移到100%的圈数,所以你把这数字调小的话,圈数就会越少,如果你只想跑一圈就结束的话~就直接打"1"吧!但是相信我~你很快就会觉得无趣了。我是照著右一排"number_of_turns"的数值来调,圈数差不多都在六圈到七圈,至少可以进站一次。也有真的有在比赛的感觉!不然真的就是一圈的赛道观光了。

目前使用两天完全无问题,但是严重提醒请先备份X:F1 2012databasedatabase.bin

补上修改完成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