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魔法使》攻略

《七星魔法使》攻略2、游戏心得

所属游戏: 七星魔法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游戏心得

+

作者:狂人山庄

游戏挺不错的,真是非常非常值得一买~~拿到手里两天了,现在把一些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首先出来不要急于挑人,随便雇10个精灵(一定要精灵,可以活200多岁)打工赚钱先,雇10个精灵后把她们的职业全转为间谍(不行就小偷,选工资高的),不要小看工资,然后选择休养---100年:),然后再休养100年:)),看看钱,每个人都有两三千了吧~呵呵~比用改快多了,再把所有的人都解雇好了(资本家??),解雇的时侯注意一下,不要让他们带钱跑了。有了两个万以后就好办了。雇三个武士发魔法,雇一个法师肉博(??·!%·%%)有没打错?或者干脆就雇四个武士更好。先修练,把各项属性升到10点(可能要几年,不用管),学会各种能力。然后每人买一把最基础的武器,防具,盾牌,再就就是最最关键的,给每个武器(所有装备)加一种魔法,到魔法学院里直接加,每个要2~3千,别舍不得,我比较喜欢的有“…………”呵呵忘记名字了。

先看一下魔法说明再加,注意对各种属性的搭配,要不碰上没有针对属性的魔法就只能看了。另外带一个加血的、回城的、解毒的、隐身的(很重要哦,打BOSS用的)、解石化的魔法,要是嫌太多也可以带药在身上,另外剑可以买两把(好像是三把),都加上魔法。全部好了以后就可以出去完成第一个任务了,升级以后再到道场把各种属性修到顶,再完成两、三个任务,等到最大值到50后再把所有属性升满。现在告诉你为什么要雇武士当法师用,修练属性很费时间,到所有属性全升满你也就快DIE了,所以要买四个武器(每人一个,随便什么武器,就用最便宜的十来块钱的就行,加个“返老还重”魔法让自已变年轻,但是每年青一年武士的力量、防御、腕力就会下降一点(法师则是知识、抗魔、和什么),不过不要紧,因为修练每年可以加七点,所以…………:)对了,少了又修,慢慢的把各种属性反复加满,并把年龄保持在23左右。接下来你就可以放手去完成任务了,因为没有已经是最佳组合了!!!

BTW:

1、没有用魔法打不死的怪物,所以光用魔法就可以打完全关。

2、有的BOSS搞一个人不停的用隐身,然后四个一起贴上去砍比较快。

3、为什么要选武士?因为一,只有武士和法师修炼可以每年加7点。二,武士返老还重不会减知识、魅力等魔法相关属性,感觉上要比魔法师更魔法师。好累耶~打了这么多,以上全部一口气写出来的,所以如果文理不懂还请多多谅解~好累耶~~~(可能讲得比较复杂了:))

还有,如果谁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的练技能的方法请写出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