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战团 v1.173光明与黑暗万圣特别篇v2.712

骑马与砍杀:战团 v1.173光明与黑暗万圣特别篇v2.712

所属游戏: 骑马与砍杀:战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oolonglgx(老李)
标签:冒险游戏,奇幻解谜
最后更新:2021-05-27

资源说明:

骑马与砍杀:战团v1.173光明与黑暗万圣特别篇v2.712MOD,由“骑砍中文网oolonglgx(老李)”制作,光与暗的世界,一样要过万圣节,不过......这里真的有鬼哦!本站提供骑马与砍杀:战团战团v1.173光明与黑暗万圣特别篇v2.712MOD,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光与暗的世界,一样要过万圣节,不过......这里真的有鬼哦!

泡菜坛子友情提醒您:夜晚不要出村,看见南瓜不要只想着吃,要用棍子戳一戳,搞不好它会咬人哦~

如果看见比房子还大的南瓜向你扑来,不要犹豫,用最大的嗓门喊救命吧!!!

这是一个有很多新颖元素和特色的mod,全部活动都在场景中,没有骑砍传统的大地图。

这个特别篇融合了正在制作中的“光明与黑暗”第二章的一些新特色。慢镜头特写、人物技能、潜行背刺、暴装备,海量新特色,还有吃不完的糖果等着你拿……  一定会给你不同的游戏感受。

  

使用说明:

放入mod文件夹

  

截图:

骑马与砍杀:战团 v1.173光明与黑暗万圣特别篇v2.719MOD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5-18骑马与砍杀:战团 v1.173光明与黑暗万圣特别篇v2.712    【159.44MB】 v1.173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