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终极版 画面补丁

战争机器:终极版 画面补丁

所属游戏: 战争机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Xlive
标签:冒险游戏,奇幻探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1-05-17

资源说明:

战争机器:终极版 画面补丁;使用的是Reshade工具,打上补丁以后可显著提升画质,本站带来战争机器画面补丁下载。   

      

使用方法:

下载好画面补丁,解压放在游戏根目录,然后打开d3d9.ini,将里面5处的“E:\GAME\Gears of War\Binaries”改为你的电脑的游戏的路径,例如,如果你的游戏放在C盘,就改为“C:\GAME\Gears of War\Binaries”

最后运行游戏,按Scroll Lock开关效果,End开关黑边。

注意事项:

这个画面补丁使用的工具是Reshade 3.0.7

因为战争机器的本身有些问题,一般的版本不一定能使用ENB,SweetFx,或Reshade等画面补丁,所以要成功使用上画面补丁,必须要执行下面的方法:

下载战争机器免Xlive补丁(GOW_Xliveless.exe,266.27MB),一定将它放在游戏根目录下运行(千万不能放在X:\***\Gears of War\Binaries目录下),例如E:\game\Gearsof War,并将它指定到E:\game\Gears of War进行安装。这样就可以正常使用画面补丁了。

   

游戏截图:

战争机器:终极版 画面补丁

战争机器:终极版 画面补丁

战争机器:终极版 画面补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6-07战争机器:终极版 画面补丁    【165M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