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战争机器》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战争机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pic Games | Epic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血腥枪战暴力
最后更新:2021-04-14
游戏介绍

《战争机器》是由开发3D游戏引擎虚幻引擎3的制作公司Epic Games所制作的Xbox360游戏,游戏故事叙述未来世界的人类与地底种族罗卡斯之间的生存之战。

故事背景

在一个类似于地球的行星上,人类为了争夺该行星的特有能源而展开了激烈的战争,但这场战争持续了79年后,人类世界已经是满目疮痍,凄凉不堪,这时位于行星地底的兽族突然出现并向人类发起了进攻,在入侵日当天便屠杀掉了1/4的人类,人类被迫联合起来对抗兽族的入侵,但因为长年的战争导致兵员缺乏,使得战争的一开始,人类方被兽族打得无还手之力,不得不退缩到这个星球上最高的平原地带,为了缓解兵员压力,人类政府不得不征召囚徒,老人,小孩入军队,而主角就在这时进入军队,游戏因此展开……

游戏亮点

游戏的类型并非常见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而是采取背后视点的第三人称策略动作游戏,能更清楚的显示出玩家所操作角色的一举一动,与环境的互动也更为生动丰富。

画面是顶尖的,当然前提是你的机器受得了。在高分辨率下游戏的画面相当精细而且帧率也稳定。游戏比X360版的画面要好,而且和典型家用机移植的PC游戏而言要优秀更多。

游戏还有一个关卡编辑器,这是通常移植游戏里没有的。也许有些玩家会依然用手柄来玩,但是这个版本是个彻头彻尾的PC游戏,每一个部分都是,你不会感觉到它是个移植的游戏。

版本说明

官方繁体中文D9版本制作,已整合了v1.19升级及修正保护光驱补丁和“数字签名过期”补丁,去除了多人联机地图,解压即可玩。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1-08《战争机器》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5.30GB】 1.0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