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3:60帧版》繁体中文XEX版XBOX360版

《战争机器3:60帧版》繁体中文XEX版XBOX360版

所属游戏: 战争机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pic Games | Microsoft
发行时间: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战争科幻
最后更新:2021-04-11
游戏介绍

《战争机器3》采用更新版本的3D引擎,将像二代超越一代那样超越二代。在画面表现上拥有更出色的表现。新作中的美术风格也一改以往的灰暗阴沉而转变为色彩艳丽的新画面,另外经典武器的回归和新武器的加入也是玩家关注的亮点。此外《战争机器3》将大幅强化网络联线模式,将加入五种各具特色的合作、对战及特别模式。

游戏内容

《战争机器3》中加入了新的“野兽模式”,在该模式中玩家需要扮演兽人来抵御人类的进攻。但是虽然看起来该模式和持久战很相似,但是本质上也是有着区别的,它在战术上比持久战更有乐趣。在野兽模式中,当玩家全都死亡后即回合结束。但是这里多了一个新条件:时间限制。玩家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打倒所有人类,未达成条件的话回合也是失败的。不过玩家不会只有一次生命,死亡后还可以以自己选择的野兽身份来复活,不过这是需要硬币的,不同的兽人需要的硬币数量也不同。

而且,每名兽人角色都有着不同的能力,例如Kantus和单人模式一样可以复活,而队友被打倒后,操作Kantus的玩家只要注视被打倒的玩家,就可以救起同伴。一般来说玩家需要抵御四波人类的仅供,而每一波后都有空闲时间让玩家组织自己的士兵。前两波人类一般都是人类维和部队的普通士兵,后两波就会出现马库斯等玩家熟悉的人物了。

有了不同兽人组合的打法,玩家需要研究的要点就更多了,而且在线进行的话两方还可以都扮演兽人,这样搭配就会出现千变万化的组合。

游戏特色

《战争机器3》包含主机转移的设定,这意味着如果建立游戏的玩家决定退出(洗个澡什么的)游戏将会无缝的自主选择另一个作主机,非常人性化。玩家之间的点对点语音聊天也是由这些服务器负责处理。持续聚会也将成为《战争机器3》在线部分的另一个新的体验,游戏允许玩家和自己的朋友在各种游戏和模式切换。

游戏点评

《战争机器3》为玩家提供了国家级的艺术设计,玩家需要在血腥的世界里从一群坏蛋中间脱颖而出成为坏蛋头子。本作讲述了三部曲合适的、辛酸的,却的确漂亮的结尾。从今以后任何一款基于掩体系统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都要以《战争机器》三部曲为参照物了。   老套的剧情、设计方案和“到那去,干掉他”的游戏方式多少影响了一些游戏体验,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刻。我想你也会这么认为。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9-09《战争机器3:60帧版》繁体中文XEX版XBOX360版    【6.17GB】 1.0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