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22》韩国FLAYUS皮肤补丁

《足球经理2022》韩国FLAYUS皮肤补丁

所属游戏: 足球经理202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良心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RPG、恐怖
最后更新:2021-11-13

韩国FLAYUS皮肤补丁”是一个经典的面部皮肤补丁,替换为韩国FLAYUS(原FMNATION)皮肤外观,效果可见下图,感兴趣的玩家欢迎来3DM下载替换。

补丁说明

FM2022 韩国FLAYUS(原FMNATION)皮肤。

补丁截图

《足球经理2022》韩国FLAYUS皮肤补丁

使用说明

1、将FLAYUS skin 22文件夹放到Documents\Sports Interactive\Football Manager 2022\skins文件夹下;

2、压缩包里除了皮肤外,还有个韩文的文件夹,里面的文件可更改面板。只需将每个文件夹中的内容覆盖到 FLAYUS skin 22/panel 文件夹中即可。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1-12《足球经理2022》韩国FLAYUS皮肤补丁    【8.03MB】 v1.0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