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夜神雪》全攻略(终极版)

《东方夜神雪》全攻略(终极版)5、小游戏相关

所属游戏: 东方夜神雪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gogo81745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小游戏相关

+

其他一些小游戏和问题

慧音教室里桃子同学的数列问题。答案 20 (脑残啊,脑残啊~高中开始数学大考小考没及格过的人路过)

帝的硬币游戏 输20次 可以花1W购得 键山的野望(这项链纯脑残,戴着它打BOSS久做好无限死的准备吧,不过加数值很可观),另外,前期去输20次是没用的。貌似要打完间隙后才能触发。

找到4个人偶以后 人间之里的神秘少女处可购得 高町奈叶的项链 (农药之心!STARLIGHT  ~BREAKER!)

隙间剧情完成后 去守矢神社 遇到蓝和橙 得到3个属性药

梦幻馆剧情:

进入梦幻馆往右走,只要是你能发现的路,都是走右边。

最后会来到1个剧院舞台,观看《寒蝉鸣泣之时——皆杀篇》 啊,错了,是《白雪公主——皆杀篇》

如果选择不看,直接打主持人

选择看的话,如果在选美时不选白雪公主,那就打白雪公主。

全选白雪公主,看完鬼畜脑残剧情,进入有奖竞答,你放弃吧,第4个问题没有正确答案,想要10级公式。老老实实去星莲船和地灵殿拿吧。结果还是打主持人。

我发现打白雪貌似得到的奖励要比打主持人多1个属性药,当时没看,是对比2边打完后的存档发现的。

注意,打白雪的时候带冰抗或者冰免项链。

最后来到幽香门前,选择“是”进入梦幻馆解密剧情。

梦幻馆梦境解密:

初始位置:破旧的卧室,门口1个绿色箱子,里面拿到自杀药,喝了就直接结束梦幻馆剧情,奖励也没了。

出门后一直往左走,看到一个壁炉,查看,触发剧情。

从壁炉往右边走回去,第一个房间里走到底,桌子上放着一个自杀玩偶,对话触发剧情,选择帮他,完成后给你1瓶紫色的火种。

出门,继续往右走,第2个房间的右上角有1对红色酒瓶,拾取。

回到壁炉,再出发一次剧情,然后回到拿酒瓶的房间,进最上面的门,正对门的桌子上用实验器材把酒浓缩。

回到壁炉,吧壁炉点燃,然后往下走来到1楼。

一直往右走,进去第2个房间触发剧情,选择后退。出门进入右下角的房间,发现里面是迷宫,转一圈出门,触发剧情

往会走,进入之前没有进入的第一个房间,查看左边的窗户,发现打不开,查看左边的铠甲对话,打破窗子,出去

出门尝试过桥,发现桥断了,回到大厅,查看右边的铠甲,得到木板

过桥打开机关,然后回到迷宫的房间里,发现可以过去了。

一直走进去别馆大厅,下楼梯进左边的房间,查看水晶选择第1项,哪左边的,然后返回大厅进入下面最后的房间。

(右边的房间里什么都没有,我找了半天也没发现什么可疑的地方)

进入房间以后触发剧情,以此打图书,小爱,弗兰。(故意输的话游戏会出BUG)

最后出现【摸你傻?】次战必败,不过必须撑到剧情触发,然后被彗星秒了才算完成,在出发剧情对话前被秒了就算输。

最后奖励:早栗的发夹

另外,梦幻馆内宝箱有很多,请大家走完全地图刷宝箱吧!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