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三系职业打法个人评价

《疾风之刃》三系职业打法个人评价1、剑斗士系

所属游戏: 疾风之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惟美谢幕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剑斗士系

+

剑斗士系:

一、斩狂

最大特征在于霸体技能很多,胜在容错率高,即使手残些也能依靠技能特性打出伤害,而且,现在这个版本,觉醒后开鼠标连点是直接秒BOSS的。

二、拳煞

霸体技能也很多,但是跟斩狂不同的是,他的技能连段性很差,比如斩狂打人都是一直砍过去,但他是一个技能放过去炸一波,再一个技能过去的。因为天生手短腿短,前期来说是剑斗士三职业里面相对比较惆怅的,但到了后期出了专用套装(我就不说什么4+4了,新人看不懂)后,直接翻身做主人,伤害爆高。

三、剑魔

这个职业在先前版本是爸爸,现在经过严重的削弱已经被砍成狗了……他最大的特征就是喜欢耍帅,各种技能都要摆POSE,不过POSE摆得确实很帅就是了。说到技能方面,相比起前两者,他输出主要是靠剑气,所以他有前两者不能比的远程输出能力,清小怪非常快。但是,他很多技能都需要蓄力,而他的套装防御性能都比较差,所以他特别吃装备,如果不打算在这个游戏里充钱,想玩剑魔玩得爽估计是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