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守望先锋》竞技模式的一些建议

新手《守望先锋》竞技模式的一些建议

所属游戏: 守望先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呆V企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在我眼里新手就是指这个游戏没玩够50个小时或之前没玩过这个游戏,不熟悉英雄技能,但是只玩一个英雄号称是本命的人。

1、多打快速匹配玩各种英雄熟悉技能。

2、多了解每个英雄的定位,比如和尚为什么那么高的攻击却只是在辅助里面,这些英雄干什么用的。

3、用什么英雄,怎么样用才能给团队造成最大的贡献度。比如先杀对己方威胁最大的C位英雄,然后再杀T。(萌新就爱怼着大锤,路霸和DVA疯狂输出,然而自己还被对面76收掉)

4、懂得如何去补位,补哪一个类别中的哪一个英雄。

5、多和队友进行交流,报点,报对方残血英雄。

6、大锤身后有队友输出,别轻易下盾放E蹭能量。

7、保护天使、保护天使、保护天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竞技模式,特别是6黑竞技中,等级段位越高,那个节奏越是快,并且快而胶着。就相当于最快节奏的比赛,打够十几二十分钟。是疯狂累人和消耗精力的事情。所以萌新在踏入高阶段排位,还想6黑的时候,以上几点务必确定自己做好。散人排的时候,我已经不指望了,但是做好这几点,能大大增加你的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