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三系职业打法个人评价

《疾风之刃》三系职业打法个人评价2、刃舞者系

所属游戏: 疾风之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惟美谢幕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刃舞者系

+

刃舞者系:

一、天狼星

刃舞者原本是个近战职业,但转职成天狼星后更像是一个召唤系的法师类型。会多出一个宝宝帮你打怪,嘛,虽然这个宝宝智商有点低,但是并不妨碍你清怪的效率。她虽然聚怪能力不算很强,但因为技能的范围都比较大,所以不会造成太大的问题。也正是因为她是以AOE范围技为主,所以技能伤害加成都不算太高,她打单体强力怪比如BOSS之类的时候会比较慢。

二、猎刃星

如果你没有玩过DNF、龙之谷、剑灵、C9甚至是鬼泣之类的游戏,我是不建议你玩这个职业的。因为你很有可能在20级的时候默默的删除掉客户端,因为她前期真的很难熬,你会死个不停。她是一个非常需要操作的职业,同样的装备,大神玩起来她就是神,菜鸟玩起来她就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尸体。猎刃星在游戏大后期可以说是综合能力最强的职业,无论是任何情况都能够从容面对,换句话说,不会有她打不过去的副本。她考验的不仅仅是你施放技能的手法、连贯性等等,更多的还会考验你的走位和对切入时机的判断能力。总的来说,这是一个打怪会很痛,但是被怪打也很痛的职业。补充说明一点,猎刃星有隐身技能,但是在PK的时候对方是可以看到你的。

三、风舞星

如果你有一定的操作基础,但是不想接触猎刃星那种前期虐人的职业,那么风舞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她是九大职业里无敌技能最多的职业,擅长把怪挑到空中进行空中连招,自身很安全。如果你能够熟练了她的连招套路,那么你在她整个练级过程中都会很安逸,她的灵活性实在是太高了,你会发现自己经常可以无伤过副本。但是,这个职业最大的缺点就是,她同时也是九大职业里后期爆发力最低的,在你满级之后,打更高难度的副本时,她过副本的时间往往要比别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