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三系职业打法个人评价

《疾风之刃》三系职业打法个人评价3、控魔师系

所属游戏: 疾风之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惟美谢幕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控魔师系

+

控魔师系:

一、霜语者

这职业就是一个纯粹的冰系法师,是目前疾风之刃公认的辅助能力最强的职业。他的技能可以使怪物冰冻,包括BOSS(但有些霸体BOSS冰不住)。而他在攻击冰冻状态的怪物的时候输出会变得很高。也因为他能够冰冻怪物这个特性,使他成为组队下副本时最受欢迎的角色,基本上没有人会不愿意跟霜语组队。但是,他的问题在于前期技能等级不高的时候,技能CD都比较长,他没有办法很好的保证冰冻的连贯性,而冰不住就意味着他爆发不出来,所以他前期单刷是控魔师三系中最慢的。

二、时空术士

别名“时空挂士”,为什么呢,他是全职业里刷图最安逸的。因为这个职业怎么形容呢,有点类似于未来科技的感觉,这家伙一个人就相当于一支高科技军队,什么炸弹啊、重力控制啊、次元炮等等。有人夸张的说过时空术士哪怕不带武器都能练到满级,因为他PVE的能力说是第二的话没人敢说第一。但是这个职业也有弱点,首先他的PVP单挑能力是非常差的,基本上属于谁都打不过的类型;其次在满级以后,别的职业通过高阶副本或多或少的都会得到很大幅度的提升,而他虽然有提升但是并不出众,因为前期刷怪实在太轻松,这个时候可能会造成心里落差。

三、魔影师

如果说天狼星是刃舞者系的法师,那么魔影师就是法师系的战士。他在转职之后普通攻击会转变为近战,魔影师转职前和转职后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套路,但是新手完全不需要去重新适应,因为虽然他变成了近战,但是攻击范围也非常大,而且技能很强势。这个职业是九大职业中后期爆发最高的职业,不,他前期爆发也高,基本上可以这么说,从你1级到60级满级的过程中,只要你装备不会落后太多,那么就没有BOSS可以在你面前站着超过10秒钟。不过说完优点,就该到缺点了,他虽然是近战,并且爆发又高,但他本质上还是一个法师,他非常脆,太容易被秒了,所以他对操作的要求也非常高。60级之前依靠技能的强势或许你可以很肆无忌惮的刷过去,但如果你的操作没有进步,走位判断不精准的话,60级之后你会有一种这个职业瞬间变垃圾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