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疯人院》详细图文攻略

《蝙蝠侠:疯人院》详细图文攻略9、地点:Intensive Treatment

所属游戏: 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zrher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地点:Intensive Treatment

+

地点:Intensive Treatment

进门后从上面来到左面找到下图入口。

来到intensive treatment lobby,可见兽头上都被绑上了炸药,飞上去一段时间后会爆炸。

利用地形和牵引器等于敌人周旋,杀人于无形之中。之后破掉图示控制器,打开电门。

来到CELL BLOCK TRANSFER。此时花屏,过场居然出现了和开篇一样的场景,只不过开车的是小丑,被押送的是蝙蝠侠。这时候邪恶的稻草人也出现了,小丑一枪解决了蝙蝠侠。

难道结束了吗?当然不会,RETRY一下吧。蝙蝠侠从墓地中爬出,向前走到下图中滑行过去。

这时又见到了庞大的巡曳着的稻草人。

跟往常一样,找到蝙蝠灯后蝙蝠侠会迎接三波骷髅兵的挑战。对付第二三波中的大骷髅跟泰坦一样,待他冲过来时飞镖击晕他撞墙就会碎掉。

结束后蝙蝠灯摧毁稻草人逃出梦境。来到电梯处直接跳下去,这里有三个敌人守护着开关。

搞定后黑掉墙上的控制器,铁闸打开。跳下去后解决一撮敌人,进入鳄鱼的领地croc"s lair。发生剧情稻草人连通植物孢子一起被鳄鱼带走。利用牵引器来到洞口,如图左上角显示与最近的植物孢子的距离。

在浮桥上走尽量小声以免被鳄鱼发现,让走面的声音显示不要超过黄色警戒线(当然当黄线变宽时你就可以撒丫子跑)。鳄鱼会不时突然出现干扰手机过程,注意听见声音就开始准备飞镖,用飞镖打他到水里。

距离为0米时抬头将植物种子打下收集孢子,这样一直收集满5个(浮桥有时会被拆掉,用牵引器滑过去)。然后回程。

蝙蝠侠在洞口被鳄鱼拦住,记得我们在洞口屠下的炸药吗?待鳄鱼扑过来时引爆,跟他say 88。此时提示回蝙蝠洞。沿着地图走看见一群杂兵消灭后从下图通道走,进入蝙蝠洞。

在用电脑分析孢子时,毒女的植物也闯进了洞内。此时获得加强版勾枪,可以对墙壁进行三点强力勾拽。

勾掉旁边墙壁,向上飞,来到室外,向下图中红圈的地方飞过去。

然后来到这个山洞的最顶上,利用牵引器飞回蝙蝠洞。

进去后沿来时的路回去,会发现这个地方也被植物占领了。来到下图所示这个地方,此时会得知小丑排毒高潭河的计划。

一路跳跃攀爬滑行,来到下图处。

拽掉墙壁后,会出现三个小兵,同时把他们拽下去(好爽),然后来到入口底下F上去,进入pump control room。此时左右各有两个目标。

依次进入后解决掉小兵毁掉控制器,回到中间这个房间,此时三门都被锁,小丑会放出一个泰坦和N多小兵。泰坦撞你时尽量把他引向电门,晕了后骑上他疯狂的K小兵吧。全部消灭后来到泰坦出现的那个天井里,依次向上破坏墙壁和可爆炸物,来到顶层。

炸掉墙壁出去,来到室外。

顺着地图向植物园走,一路上注意狙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