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疯人院》详细图文攻略

《蝙蝠侠:疯人院》详细图文攻略7、地点:Botanical Garden

所属游戏: 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zrher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地点:Botanical Garden

+

地点:Botanical Garden

一路消灭小兵,顺着地图指示来到植物园53。

消灭守门的两个持枪歹徒,破掉电子门。如图,大厅里戒备森严,共有6个枪兵。

利用地形优势逐个击破。从3楼门进去,见到小丑杀掉警卫并逃走。必经之路有一水池被通电,所以顺着电线一路来到2楼STATUE CORRIDOR。开门见到6个囚犯,灭之,解决警卫。破掉图中所示控制器,3楼水池断电。

FLOODED CORRODOR内大门被堵,走旁边的管道来到Abandoned Chamber,从图中所示的通道上去。

进入下图所示房间。

爬上台阶顺管道走,见到两个囚犯在虐待一个警卫,解救之。来到AVIARY,见到两个被关在铁笼子里的人质,此处如果被敌人发现则任务失败。可以从下图所示的通道走。

先解决掉最上面大厅里持枪的士兵,再回头做掉其他守卫,人质得救。

顺着手印找到所示手印最多的地方,按空格打开,原来是小丑的一个机关,解除之。

旁边石门打开,见到了小丑和他的小伙伴们,此时小丑给其他两人注射了激素使之变异为泰坦。

跟以打BANE的套路一样,先等他撞你时扔飞镖击晕,然后近身攻击待他跪下时骑到身上控制他打另一个泰坦。

干掉后保护光驱电子门,这时蝙蝠侠召唤蝙蝠飞机出现,扔下一个新行头,牵引器。

右键选择目标,左键发射勾绳,然后可以远距离滑行道目的地。靠这个回到对岸,然后来到大地图左上角的断崖处飞过去。

开门见到毒女,她告诉蝙蝠侠只有岛上的一种植物才能解除泰坦毒素,但是那里有鳄鱼杀手把守。

而警卫CASH知道鳄鱼的所在位置,所以我们去找CASH。大地图上有标志,CASH在arkham mansion里面。沿原路返回,一路上会有很多小兵,逐一消灭,待走到门口时突然出现变异植物挡住去路。

从下面的通道走出植物园。出门后发现整个岛到处都是被小丑注射毒素变异了的植物,这种会放出光球攻击人。

当光球向你飞来时空格+方向键躲避,离近后按空格可以消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