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苍神缘起》关底BOSS速推攻略(视频)

《东方苍神缘起》关底BOSS速推攻略(视频)

所属游戏: 东方苍神缘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TM32F107VC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冥界前(包括冥界),第二阶段是冥界后,当然其中有几场是例外的,例外的战役有太阳花田一战、永远亭以及永远亭最深处一战。

第一阶段依靠的是高伤害的魔法输出,帕秋莉加入之后这一输出能发挥不少作用;第二阶段靠的就是元素赋予+咲夜强打无双。

我只录了几个有代表作用的视频,其他的由于有重复我就不录了,此外太阳花田一战、永远亭最深处一战是打过了之后我才想到方法的,没办法回头所以这两个视频谁爱撸自己撸去。

目前还没有想到怎样速推较好的BOSS有:古明地觉、冥界组、永远亭的两只兔子。

STG01:帕秋莉+咲夜

最短时间:一回合

战法:全体人员放大(注意妹红要在队伍中不然一回合伤害不够),没什么好说的,这个时候早苗又不会祈祷之风,运气比较好的话是可以一回合结束的。

STG02:河童+大小姐

最短时间:一回合

战法:跟上一战一样,RP好点就可以一回合,妹红的凤凰天翔加上文文的风神一扇是可以打死河童的,注意其他火力全部放在大小姐身上。

STG03:爱丽丝

最短时间:一回合

战法:阵型选用白莲入伍之后得到的阵型,魔理沙第一位,灵梦第五位,其他三人分别是文文、早苗、咲夜,指挥官选择帕秋莉。战斗过程就是帕秋莉3B指挥官技能,魔理沙魔炮,文文幻想风靡,早苗祈祷之风,灵梦梦想天生,咲夜杀人玩偶。文文的顺序操作是必须的,一旦召唤出人偶小爱就会有相应的物理结界或者魔法结界,导致输出不足。

附视频:

STG04:空+燐

最短时间:一回合

跟上一盘一样是个碾压局,不同的是灵梦跟魔理沙的位置换一下,魔理沙改成释放水系符卡。

附视频:

STG05:古明地觉暂时没想到。

STG06:UUZ+yoooooooo暂时没想到。

接下来是第二阶段的打法了=w=

STG07:小町

最短时间:一回合

咲夜装备强打异神的专属,地属性+10%,阵型选择妖梦入伍之后得到的,咲夜第一位,白莲、图书分别居第二、第三,最后是文文跟早苗,指挥官选择妖梦。图书跟白莲的天赋全部点到+咏唱速度,速度首饰、早业短剑也是被这两个瓜分,务必要保证在咲夜动手前出手。

战法:妖梦3B指挥官技能,咲夜杀人玩偶,白莲地赋予,图书开地世界,早苗剑之风,文文天狗颪。

附视频: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