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苍神缘起》存档SL大法刷素材教程

《东方苍神缘起》存档SL大法刷素材教程

所属游戏: 东方苍神缘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TM32F107VC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我表示没事干了,就随便写一下SL大法吧。

各位拿了很多素材又怕在迷宫中被团灭的孩子首选方法;不用修改器而又想刷各种素材的苦命的孩子的首选方法;小五学习概率只有1%的魔法(例如极大毁灭咒文)的首选方法;残暑下面走最终迷宫&邪恶MAP的超级猥琐方法…………总之废话一大堆就是了。

先说一下这个游戏存档的条件:

1.踩恢复点

2.从迷宫中出来

3.关闭菜单之后

4.团灭

然后,是这个游戏的存档相关:满足上面任意一个条件当前存档(在游戏目录的save文件夹下面)举个例子TSD003.sav会被更新,同时save文件夹下面的Backup文件夹里面的文件会被更新,为了方便自己的SL同时也是为了自己的电脑好我是这样设置的:

我是把游戏设定里面的存档备份个数设置成了10个并且把Backup文件夹下面的所有文件都删了(删错的别怪我)

OK,准备工作做好我们就可以出去狩猎了,这里以小五学习陨石术为例。(1%概率,小五等级要达到70才能学的,等级不够又想学的请自残谢罪)

我要找的是矛盾体,队伍中带有小爱、小五跟一个魔法输出就行了………(打住,跑题了)………

对了,出发前先做一件事,就是先把TSD003.sav复制到其他地方备份一下,因为大结界的怪物逃跑之后就不见的了,为了确保能碰到矛盾体还是先备份一下吧,不然就得等到怪物刷新了…………

然后就是到了大结界的D区,每次跟怪物相遇前都打开菜单然后关闭,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即时存档文件更新。碰到的怪物如果不是矛盾体就逃跑,找下一个怪物,同样也是相遇前打开菜单,不是矛盾体就逃跑。

等到所有怪物都刷完了还没碰见矛盾体的话那就把已经备份的TSD003.sav复制回来再刷吧。

PS:再次刷之前如果在两个恢复点之间来回走动踩上去会更新游戏的伪随机数,具体的不说,总之这样跑一趟比没跑的效率要高。

终于,我们遇到矛盾体了(在遇到之前按菜单那一步绝对不能漏啊!)~~~~~~~~~

这个时候要做的第一件事不是跟它打,而是找到游戏目录下面的save文件夹下面的Backup文件夹,把文件名最与众不同的那个复制(这样说还不知道的话就………)到save文件夹下面。

然后就是把save文件夹下面的TSD003.sav删除。

再然后就是把复制出来的那个文件改名成为TSD003.sav

这么一来,全部准备工作就做完了,接下来就是打矛盾体了,因为是要学陨石术,所以如果它没放过陨石术的话直接F12,放了之后小五没学到的话F12,小五学到之后被团灭的话(孩子你运气太好了吧~~~~~~囧~~~~~~一定要在团灭之前按F12!不然存档更新就一切都没了)…………循环中…………

一直等到小五学会并且打赢了之后,跑到恢复点重新存一下档。这样就能够快速学到各种低概率技能了。

PS:以上这么多楼的TSD003.sav只是一个例子,实际上你的存档可能是TSD00*.sav。

刷素材的过程跟上面的类似,总之这是可以利用的SL大法想怎么用怎么用,各种猥琐流~~~~~~~~~~~~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