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阿狗2》详尽攻略

《阿猫阿狗2》详尽攻略7、支线任务篇

所属游戏: 阿猫阿狗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支线任务篇

+

支线任务篇

游戏中有两种货币,即南瓜币和游戏代币,在完成各支线任务或剧情需要的小游戏后均可获得。所有游戏中听过的音乐曲目可在唱片行用游戏代币买到,所有原画可在不是约翰的路的UFO内买到。

第一天

1.在钓鱼街邮局,思麦尔交给乐乐三封地址不详的信件,要送到收信人处。主线进行到出邮局将去阿吉家时,再进邮局即可触发此支线。

信件A:送至大兵路的老约瑟(老战友),得止血绷带×20;信件B:送至早安一路的布克曼(Bookman),得报纸×35;信件C:送至音乐路的加斯(力口其斤),得钢丝×30。回邮局告诉思麦尔得到回旋球×1。原画10、19开启购买。

2.在约翰的路,乌鸦黑伯成立“木桶小队真的很大爱心委员会”,要走乐乐1个南瓜币。去阿吉家前就可触发此剧情,从阿吉家出来要去找阿康时再回约翰的路继续与黑伯对话,以后可从黑伯处接到大部分任务。原画11开启购买。

3.委托:漫画家小安爱慕瑞格,请木桶小队帮忙传达心意。在梦之路的汉堡店与醉酒的瑞格对话,得到涂鸦喷漆×30。后半部分任务在第七日晨完成。

4.委托:应对夜间破坏事件,帮警察局招募三只狗加入巡逻队。

狗B在音乐路,索要项圈×1;狗C在大兵路,索要软爪套×1;狗A在哈哈街,索要果汁×1(一定要大麦加入后才出现)。以上三种物品在鬼屋都可找到。找齐巡逻队员后到警察局(这是路)和山楂对话,得到绝缘衣×1。原画02、21开启购买。

5.在音乐路的啤酒屋,罗比问乐乐生日,回答自己计算机上设定的日期,罗比会说:“哇!小子你走运了,原来今天是你生日!”得到电猪背心×1(初期从早安一路拉班家找到的防寒衣防御效果更好些)。

6.在决斗街,黄昏,大麦加入后,可参加赛狗小游戏。

7.夜晚,金砂路有秘密商人出没,所卖物品取决于主角的合成水准,乐乐合成能力越强,他卖的东西越好。

8.在老爷路的服装店前,阿康和横肉婆约定次日清晨对决,酷哥VS无花果。此支线发生在主线进行到夜间乐乐和大麦要去镇政府时。

第二天

1.委托:向做卧底矛盾不已的科赛求助。到鬼哭路找科赛对话,科赛决定致力于猫狗联姻的事业。得到流氓拳套×1。注:最好尽快完成此任务,因为主线进行到乐乐在这是桥上遇到杰西时会关闭。原画01开启购买。

2.第一日夜晚的遗留任务(无花果和酷哥的对决)。第二日清晨在镇政府前,无花果未能赴约,乐乐到音乐路的唱片行找到它,回到镇政府前,横肉婆感激之下送给乐乐火腿×35。原画13开启购买。

第三天

1.委托:医生的宠物鸭子达可求助摆脱骚扰电话。到达祈祷路的费拉里医生家,阿康扮女声吓退打骚扰电话的女人,得到消毒水×30。从费拉里家出来再进去可触发后续剧情,听达可抱怨阿康帮倒忙,得到果酱面包×3。此任务只在结束医院剧情后,阿康在队伍中,即将去旅馆看望露茜之前开启。原画04、22开启购买。

大麦离队后接到两个任务

2.委托:青草公路蚯蚓家族求助,希望小队拜托拉德爷爷做牌子禁止车辆通行。

3.委托:田野路汉森家求助解决“家庭问题”。

这两项任务要在第四天从秘密工厂回来后完成。

第四天

1.委托:伟人纪念路的比萨店员奥丽薇雅希望小队帮助她从叮咚爷那里拿到魔法药“肥鹏细腰”。需要准备好“生虫砂糖”(圆圈路的蛋糕店老板家、钓鱼街的公寓A、祈祷路的费拉里家都有,或者让猫和狗去搜),用生虫砂糖和叮咚爷(在早安一路的学校图书馆密室)换来“肥鹏细腰”,到比萨店交给奥丽薇雅,得到番茄酱×30。原画12开启购买。

2.委托:大饭桶和花生壳意图私奔,希望爱心委员会提供5份咖喱和10元南瓜币。需要准备好“咖喱”(在这是路的知足餐厅冰箱里)。到金砂路将物品交给大饭桶和花生壳,得到宠物牙膏×1,后续剧情在第七天完成。

3.在哈哈街遇到“浴缸青年”汤普森,他不顾病毒感染,坚持街头行为艺术,于是来到不是约翰的路的画家小屋,把画家爷爷找来和汤普森探讨艺术,两人相见恨晚……得到颜料×30。原画16、23开启购买。

4.在闪腰侠家(哈哈街)桌子上留有“拯救世界计划93234号”,赶到决斗街,观看闪腰侠和快刀张三、杰西为木桶侠的宝物地图展开决斗。最后闪腰侠得到全部地图,再到老爷路的服装店继续搞笑剧情……最后乐乐得到木桶侠衣物,习得“木桶侠现身”(需要“迷糊增氧水”)。原画03、07开启购买。

5.在田野路上挑战神枪手通哥兄弟,共四个等级,胜利后获得南瓜币和游戏代币,可反复挑战。

6.第三天遗留任务

汉森家的求助:在田野路的汉森家触发剧情,蟑螂曾是强说出汉森十分懒惰,而其女友蒂娜喜爱干净,对它们简直就是灾难,蒂娜听到汉森和乐乐的对话后被气跑,蟑螂的住房危机解除,得到受潮面粉×30。原画05开启购买。

蚯蚓家族:找到东部公路的拉德爷爷做标志牌,需要准备10颗铁钉,做好标志牌后来到青草公路交给蚯蚓家族,得到锡纸×25。原画09开启购买。

第五天

1.仙剑岛的软星工作室:入口在“新安当”大厅右侧的画上,进去后可找到不少原料,和软星所有员工对话后习得绝招“软星召唤”(个人认为比DOMO工作室相差太远了)。

2.委托:为补偿奥丽薇雅,油油老爹委托委员会再次找叮咚爷要魔法药。需要准备腐烂马铃薯×1,换来第二瓶“肥鹏细腰”交给奥丽薇雅(在伟人纪念路的比萨店)得到胡椒粉×30 。然后杰西出现……原画20开启购买。

3.安婆婆的戒指:安婆婆丢失了戒指,并且担心一直眷顾她的天使消失了。接下任务后到大兵路桥左和珍珠对话,明白一直以来都是珍珠在照顾安婆婆,于是让珍珠在安婆婆家门口等,自己再找安婆婆,这样珍珠就有家了。得到游戏代币×25。原画18开启购买。

第七天

1.第一天遗留任务(帮小安传达心意):在梦之路的汉堡店内,发现小安已移情别恋,新偶像是闪腰侠,不再喜欢瑞格,瑞格悲痛之下继续借酒消愁。原画14开启购买。

2.第四天遗留任务(大饭桶和花生壳私奔):私奔“成功”的大饭桶和花生壳在圆圈路现身,和它们对话,得知这对情侣还要继续进行更长距离的私奔行动(隔一条街的私奔,这个这个……)。原画08、17开启。

3.委托:巴瑞发现“坏人”,请求木桶小队帮助。在完成其他全部支线任务后赶往魔王路,看到幽灵船长正胁持“拼命七次郎”,将这个受艾伦指使的迟到Boss打倒,得到喷火枪×1。最后把他押至警察局,得到“杰出南瓜勋章”×1。原画06、15开启购买。

4.委托:有主妇请委员会帮忙拿到便利店折价券。于是和店员(在决斗街的便利商店)对话,对方听说艾维亚的名字马上变了态度,艾维亚是谁呢?借助给她送三张折价券的机会看看吧(在梦之路的公寓I,千万不要吐血)……得到抹布×2。原画24开启购买。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