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阿狗2》详尽攻略

《阿猫阿狗2》详尽攻略5、第五天

所属游戏: 阿猫阿狗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第五天

+

第五天

众人阴差阳错来到仙剑岛,遇到大仙南宫煌。大麦逞能和南宫煌斗嘴,一通问答下来全部是胡搅蛮缠。南宫煌和众人交手后遁去(此战支持一定回合即可)。众人无法,只得另外找人问路。来到新安当铺,掌柜景天对时尚狗大麦非常感兴趣,意欲收藏之,大麦惊恐万分,哀求主人救命。乐乐在岛上找到黏土,捏了一个泥大麦,换回了“真·大麦”的自由身。景天于是告知PSN集团基地的正确位置。

终于来到PSN集团的海上基地,这里戒备森严,众人一步三看,战战兢兢。行走间阿康被地上的钢材绊倒,大麦开口就是一顿嘲笑。阿康急红了眼,和大麦吵了起来,高分贝的声音引来大批神经防御塔,连人带狗丢进了监狱。大麦仗着身材小巧,从通风管道溜出了监牢,正以为得计,却被玛姬吓了个半死。它带着玛姬返回,将乐乐和阿康救出牢房。玛姬告诉乐乐,PSN集团正是中毒事件的元凶——魔王山的秘密工厂就是PSN集团的产业。阿康敏锐地发现,玛姬似乎总能明白他们想做什么。大伙儿依照玛姬的指点找到救生艇,逃离了海上基地。正在海上稍作喘息,忽然迎面开来一条大轮船,救生艇也被起重臂夹起。乐乐等人惊魂未定,彩虹食品企业的工作人员便开始向他们大灌迷魂汤。乐乐当然不吃这一套,瞅准机会逃出舱房,来到娱乐厅(屏幕左侧第二间),却听到彩虹食品企业的高层密谋,利用中毒事件搞臭PSN集团,炒作宣传自己,根本不顾木桶镇居民的死活。阿康只听得怒不可遏,踢开了房门。脑满肠肥的董事们见阴谋败露,妄图将三人抓起来灭口。关键时刻大麦发功作为缓兵之计,赢得董事们的欢心,其他人则被关进了储藏室。乐乐、阿康和玛姬在储藏室发现了食品研究报告,研究表明彩虹食品企业的转基因食品对人体有害。这时大麦找到机会前来营救三人,在鬼屋久等乐乐不归的阿吉也通过PDA的定位功能找到了不毛岛。事不宜迟,众人纷纷祭起闪字诀(沿甲板向左走再向下),打跑傻瓜保安兄弟,找到救生艇回到了不毛岛。

在汪先生的研究室内与阿吉、茱蒂会合,得悉木桶镇已陷入粮食危机。正踌躇间地面不断震动,汪先生发觉有人在向迷宫建筑发动攻击,而设计迷宫时安插好的自毁程序也顺应剧情安排启动了。大伙儿你推我挤逃到岛上(此处是款小游戏,要求在单位时间内操纵乐乐离开迷宫,具有一定难度,耐心操作便可胜出),迷宫建筑随后化为废墟。在岛上见到艾伦得意洋洋地正指挥手下四处破坏,搞得整个不毛岛乌烟瘴气。既然元凶出现,真人PK肯定不能少。乐乐等人设计揭破了艾伦妄图通过木桶镇事件牟取私利的阴谋,而身带“上帝之眼”病毒的玛姬由于能看透人心,以前被艾伦利用,现在也站出来反戈一击。艾伦见阴谋败露,对乐乐等人拔拳相向(战斗重点:所有角色必须在45级以上,艾伦的全体攻击招数非常厉害,而且蓄力速度很快,最好用迟缓类道具降低其速度,我方角色必须拥有群体补血招数)。被击败后为了保命,艾伦拿出十几叠钞票哀求乐乐和阿康放过自己,阿康又要天人交战了……

为了返回木桶镇,阿吉开始制造木筏,其他人帮忙寻找材料。找齐三份废金属和五份木材后,在汪先生的策划下,茱蒂、玛姬和大麦参演音乐剧,呼吁外界关心木桶镇。阿康向玛姬表白,玛姬喜欢的却是乐乐。能看穿人内心的玛姬明白乐乐心有所属,阿康只能慨叹造化弄人。

装有音乐剧的内存被封装进玻璃瓶,抛进海里,却被贼心不死的艾伦得到。艾伦自以为大功告成,不料又被乐乐等人算计了一把。这回他没有被阿康踢上天,而是被五花大绑(第二次战斗,基本和第一次战斗类似)。木筏载着众人回到木桶镇,镇长和居民看到木桶小队凯旋,不禁都欢呼起来。艾伦被投进了监狱,阿吉想到了向外界求援的方法,于是全镇人民行动起来,开始团结在木桶小队的周围。乐乐分别来到这是路的知足餐厅、夏日黑瞳义演的音乐路、老爷路的阿康家里、梦之路的花店和圆圈路搜集材料,途中看到了小镇居民的热心和淳朴,也看到了猫群和狗群之间仍然存在着不可调和的矛盾。

在史本赛和汪先生的帮助下,巨大的南瓜一号焰火做好了。乐乐和阿吉点燃了焰火。夜空中彩花绽放,缤纷的光环中充满了木桶镇的殷切希望,洋溢着爱心。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