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阿狗2》详尽攻略

《阿猫阿狗2》详尽攻略2、第二天

所属游戏: 阿猫阿狗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第二天

+

第二天

早晨,木桶镇上空飘起了雪花,乐乐十分高兴。而扮鬼吓跑了律师的大麦又开始卖弄口水,乐乐哭笑不得。律师走了,乐乐决定给爸爸妈妈去信,恳求父母不要卖掉鬼屋。先赶到镇政府门口,看到那伟大的教练阿康把无辜的酷哥折磨得生不如死……横肉婆如约而至,却是孤身而来,对乐乐哭诉无花果走丢了。得,单挑看不成了,找狗要紧。

无花果躲在音乐路的唱片行里。乐乐询问之下,才知道横肉婆对无花果比对自己亲生儿子还好三分,但对它期望过大,它无法承受压力,索性溜掉了。乐乐将无花果送回,横肉婆知道无花果的担忧后,取消了决斗,对乐乐感激不尽。来到这是桥,只见桥对面尘烟大起,居民们你追我赶,直奔木桶广场。要不是闪避得快,险些被乱脚踩伤。询问之下才得知,今天彩虹食品企业要在广场上空免费空投大量食品,一时间便如天上掉下馅饼,人人都红了眼。阿康和大麦都是馋嘴成性,也嚷嚷着要去。

小镇广场上人头攒动,时间到了,直升机果然准时在广场上空投下大量食物,人、猫、狗的嘴便和四肢一样忙乎起来。猫和狗果然为了争夺食物而开扁,乐乐和阿吉等人不停地劝阻,弄得焦头烂额。一阵风刮过,狗群和人群开始感到头晕、恶心,片刻之间广场上哗啦啦倒下一大片。大麦口若悬河不久体力不支,翻倒在地,遭遇人群的“无情践踏”。乐乐、阿吉和阿康带着昏睡的大麦回到鬼屋后,阿康也出现了轻微中毒现象,先是昏迷,被叫醒后又喷嚏不止。阿吉需要分析到底是什么东西引起了大面积的食物中毒事故,在采集了调味品和雪样样本后,乐乐和阿康前往阿吉的实验室,寻找分子过滤器。

乐乐和阿康通过圆圈路,被“木中武人”防暴小队拦下,才得知整个木桶镇已进入戒严状态。调查小组的大柄博士不容置辩地封两人为“病号”,要强行带回医院治疗,既然如此,废话少说,挥拳上吧。在实验室里,乐乐和阿康从一大堆名字老长、用途难辨的科学仪器中找到了分子过滤器。来到街上,看见中毒的长寿公公错把小猫当成了烤鸡,正要一口吞下。乐乐急中生智,用大麦的泥塑金身换回了小猫(难道吃动物会比吃泥巴还要危险吗)。

乐乐来到邮局给父母寄信,只见思麦尔哭丧着脸告知,由于WWC电视台的失实报道,整个木桶镇的交通和通讯已中断,信件也寄不出去了。莱邦再次出现,要征用邮局的电话和总部通话,但彩虹食品企业的高层拿出一堆门面话当挡箭牌,潇洒地中断了联络。阿康愤怒地将居民中毒的罪名加在彩虹食品企业的头上,镇长和警察随后出现,拘捕了莱邦。彩虹企业和木桶镇的合作,也因为食物中毒事件而中断了。从与镇长的交谈中乐乐得知,现在木桶镇已陷入一片恐慌,粮食开始缺乏,镇民纷纷展开恶性抢购。阿康和乐乐赶到便利店,只看见店门口一片狼藉,“抢购成性”的少妇们将店里的食品清洗一空,这还不算,神经质而八卦的少妇们又将矛头对准了乐乐等人……

阿康担心夏日黑瞳的安危,脚下生风,拉着乐乐跑到广场,除了满地的垃圾,连个鬼影都没有见到。正在纳闷,忽然听到天上传来隐隐约约的声音,一条绳梯从直升机上突然垂下,不偏不倚砸在两人的脑袋上。乐乐和阿康登时大白天里看星星,晕了过去。身穿防化服的两名WWC报道人员战战兢兢地爬下绳梯,在广场上拍摄“2005版恐怖地带”。一名报道人员不小心踩中了昏迷中的阿康,于是两人当即被作为反面教材向全世界播出……

深夜,乐乐和阿康相继醒来。看看天上真正的星星,两人根本不明白为什么脑袋会突然一痛,于是就到了晚上。赶回鬼屋,阿吉竟把活生生的人当作丧尸和鬼魂,正所谓“人吓人,吓死人”,经过一通解释,阿吉才相信他们没有真的死掉。电视上再次播出了WWC方面拍摄的画面,乐乐这时才知道自己和阿康不知不觉中被人利用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