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天虫4:伤害》详细攻略

《百战天虫4:伤害》详细攻略4、装备类道具

所属游戏: 百战天虫4:伤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装备类道具

+

装备类道具(Equipment Item)即非战斗类道具,或者叫战斗辅助类道具:

1、PARACHUTE 降落伞

使虫子从任何的高度安全地降低下来,一般用作危险动作时的保险用,以免遭受掉落伤害并终止行动。当你装备了一具降落伞,一旦你的跳跃超过了会受到掉落伤害时,道具将自动启动。手动开伞技术请参照Story部分18关。降落伞开启状态下允许投掷支持从空中投掷的武器,如地雷、炸弹和绵羊,抛物线符合斜抛运动规律。投弹后一定时间内道具会失效。

2、NINJA ROPE 忍者粗绳

可用于虫子爬墙、上房、投弹(参照降落伞投弹的说明)。也可用于推、拉地图上的各种物品(箱子、瓦斯罐、地雷等)技术含量高,有深刻研究的价值,历代以来为广大虫友喜爱。(?做梦都在玩绳子的,忘记是哪位了……呵呵)

3、ICARUS POTION(查无此单词,故意译)魔药

首先会解除一切附加在虫子身上的异常状态,包括中毒和被外星人绑架后的持续效果。让虫子长上翅膀,可以飞翔(连续Jump),并且忽略Fall Damage。注意击键频率不宜过高,因为没有具体测量过,所以只好大家自己试试了。喝了药之后飞上天可以投弹,不过会立即使药力失效,慎用之。

4、JET PACK 喷气式背包

可以让虫子在空中移动、投弹。燃料一定,方向可控,允许多次启动。从地面启动时,建议先跳一下以接生燃料和时间(2种跳法,视具体情况而定)。注意一点,降落时,若速度在水平方向上的分量过大,将造成一定的滑动,慎之。投弹部分参照降落伞。

5、GIRDER 钢梁

用于构成跳板以及特殊地形条件下的掩体,可被破坏。

6、BUBBLE TROUBLE 泡沫的麻烦(实在惭愧,最开始的时候看成了Double Trouble)

建造一个隔离一切远程伤害的球形保护罩,持续两回合,保护处于里面的虫子不受到直接的远程伤害。解决的方法目前发现如下,一是进入其保护范围内发动攻击,二是炸掉机器下面的地形,造成Fall Damage或者落水。另外毒气可以入侵。其他包括驴子、外星人、重机枪等都没行的通。看来真的有点Double Trouble的意思在里面。

7、SKIP GO 跳过行动

放弃一回合的行动机会。

8、WORM SELECT 切换虫子

把行动机会让给其他更有利的本队的虫子。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9、SURRENDER 放弃

完全的投降,整个队说Bye-bye。

看到这里,相信你对这一代的虫虫已经有基本的了解,若你已经根据以上提示进行了游戏,那么这个游戏主要需要解锁的东西都已经被解开了,换言之,你有了一个比较完整的游戏存档.So, enjioy yourself from now on.

由于工作关系,这篇攻略没有能达到全面的介绍,这里还请关注着的朋友们原谅.若有需要请E-mail: mengzhenxiao@yahoo.com.cn 一个月之内会有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