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天虫4:伤害》详细攻略

《百战天虫4:伤害》详细攻略2、Trophy奖杯部分

所属游戏: 百战天虫4:伤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Trophy奖杯部分

+

Trophy奖杯部分

以下为所有15个奖杯的达成条件以及奖励说明。

1、Gold Damage黄金伤害:要求造成总共100000点伤害。奖励500铜板。

2、4 Bagger四垒打(?本垒打?说的有点象棒球术语,我不是很清楚):要求一次攻击杀死4条虫。奖励500铜板。

3、Big Blast巨大伤害:要求一次攻击造成500点伤害。奖励500铜板。

4、Magic Bullet魔术子弹:要求用一把Shotgun杀掉3只虫。奖励500铜板。

5、The Beast Within人面兽心者:用一个动物类武器杀掉3只虫。奖励500铜板。

6、Silver Damage白银伤害:要求造成总共50000点伤害。奖励250铜板。

7、3 Bagger三垒打:要求一次攻击杀死3条虫。奖励250铜板。

8、Hot Foot热脚:要求成功引爆500颗地雷并避免伤害。奖励250铜板。

9、Animal Lover动物爱好者:要求使用动物类武器杀死200只虫子。奖励250铜板。

10、Weapon Specialist武器专家:要求用B或者G造成总共8000点伤害。奖励250铜板。

11、Bronze Damage青铜伤害:要求造成总共25000点伤害。奖励100铜板。

12、Body Count虫斩(参照游戏《太阁》称号“人斩”意译):要求杀死500只虫虫。奖励100铜板。

13、Barrel Buster瓦斯桶克星:要求炸掉500只瓦斯桶。奖励100铜板。

14、Rocketeer火箭人:要求耗费总共2000点火箭燃料。奖励100铜板。

15、Greedy Worm贪婪的虫子:要求收集500个箱子。奖励100铜板。

以上各奖杯的要求在各种游戏模式下达成都可以,积累型的奖杯同样是各游戏模式中积累的总和。有一些比较难一点的奖杯,可以通过多人游戏模式中定义一些游戏规则方便达成,这里不详述。另外、达成所有15个奖杯可以解开道具商店中的CYBORG角色(500铜板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