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3:梦幻妖精》全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3:梦幻妖精》全攻略7、女儿的未来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3:梦幻妖精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女儿的未来

+

女儿的未来

经过八年的劳苦用心,究竟自己的女儿会成为什么样的女性呢?其实女儿的未来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几分耕耘几分收获”这句话总是错不了的。此游戏中有11种女儿的发展方向,共有60种结局画面。具体如下:

(1)职业型:

以成为职业女性为女儿的最终归宿,分别属于农夫、市场人员、女佣、矿工、建筑工、保姆、家庭教师、酒店人员、王宫宫女、保镖(酒场的特殊兼职)、服务人员这11个职业。一般体力在100以上,曾经在该职业打工次数最多(25次以上,保镖和酒店为15次以上),即可从事该职业,其中在自由行动时得到王子的介绍,则可成为宫女;家教则要求智力达300点以上。

(2)综艺型:

此类型中又分为女演员、舞蹈家、流浪艺人(耐力、魅力两项必须高)、吟游诗人(耐力高)、歌姬(魅力高)5种职业。这些职业都要求当事人有不俗的感受。其中歌星的感受要在200以上,魅力在500以上,去过音乐教室30次以上。魅力大于自尊、自尊大于道德。而演员的自尊和感受都在300以上,魅力在500以上,音乐教室和舞蹈教室各去过40次以上。舞蹈家要有30 0以上的感受力和体力,去过舞蹈教室35次以上。街头艺人的体力和魅力在300以上,感受20 0以上,气质400 以下,且感受大于道德和自尊。呤游诗人的体力和感受在300以上,养育费 1000G以下,感受大于道德、自尊和体贴。

(3)艺术型:

作家除要求感受高以外还应有惊人的“熬夜”能力(耐力、气力高)以及作家的自尊与知力;至于画家、音乐家、烹调师则只要有不俗的感受,且经常上相应的课程则可。画家的感受要在300以上,绘画教室去过35次以上。音乐家的感受在300以上,去过音乐教室35次以上。烹调师的感受在300以上,料理教室去过35次以上。作家的体力、智力、斗志、自尊在200以上,感受300以上,自尊大于道德和体贴。

(4)企业家型:

经营范围分为矿山经营者、农场经营者、金融家与钱庄经营者等,其中前两种只要有大量的金钱且兼职的次数足够即可。金融行业则要求具备良好的知力、道德;放高利贷者的道德、品质不会太高。矿山的经营者要有金钱3500以上,在矿山干过50次以上(并超过农场的次数)。农场的经营者要有金钱3500以上,在农场干过50次以上(并超过矿山的次数)。金融家要有 3500以上的金钱,智力、道德在300以上,体贴、感受、魅力、武勇、在700以下。钱庄的经营者要求有2000以上的钱,道德和气质在300以下。

(5)仕途型:

隶属的职业为女王、宰相、地方领主、执政官、法官、公务员等,这些职业均要求在某一方面有着极为突出的表现。女王、宰相则需要有进入王宫的经验,其中女王则需要极其高的气质(999),智力、斗志、自尊、道德、魅力都在500以上,未在酒店打工,未做过保镖。宰相需要极高的智力(700以上),体力、斗志、自尊、道德、气质在500以上。而地方领主则需大量的金钱(3500以上)和体力(200以上),斗志、自尊在300以上。执政官需要智力、自尊、道德、斗志在500以上,且道德大于魅力和感受。法官需要智力、自尊在500以上,道德在700 以上,且道德大于魅力和感受。公务官要求道德在200以上。

(6)教徒型:

这一类型包含的职业有大主教(知力、气品要求极高)、教主(知力、气品、气力、自尊要高)、修女(体贴高)。而大主教一职除上述要求外,也受其在教会学习次数的影响。大司教的道德在700以上,智力和气质在300以上,教会支过25次发上,体贴、感受、魅力、武勇在700 以下,未做过酒店公关和保镖。

(7)武者型:

其职业分别有英雄、将军、骑士、兵士四种,其中将军要求智力、自尊、道德、斗志、气质在500以上,体力和武勇在700以上。骑士则要求体力和道德在500以上、自尊、气质在300以上,武勇在500以上。而英雄则需要比将军高的武勇(999),而且体力、斗志、道德在700以上,自尊、气质在500以上。即使是兵士 ,也需要有300以上的体图片武勇值,100以上的道德值,实行武术道场15次以上。

(8)智者型:

其职业按智力要求的高低分为教师(去学校的次数在15次以上)、哲学家(智力、感受、自尊较高)、炼金术士(智力、感受较高,道德、体贴、勇武较低)、博士(智力极高,在900以上)。其中教师要有300以上的智力,200以上的道德,进学校次数在15次以上。哲学家要有500 以上的智力,感受和自尊在300以上,智力大于体贴和武勇。炼金术士要求智力和感受在500 以上,道德在200以下,智力大于体贴和武勇。博士还要求智力大于体贴、感受和武勇。

(9)技师型:

有建筑师、冶炼师等几种。其中建筑师的智力和感受要在400以上,体力、斗志、道德、武勇在100以上,木工实行15次以上。冶炼师的体力和感受值要在300以上,斗志200以上,自尊、气质、魅力在400以下,矿山与木工在100次以上。

(10)婚嫁型:

按魁力大小分为王妃、国王侍女、富豪之妻、富豪之会。王妃对魅力的要求是最高的,此外气质、道德、体贴、自尊也要高。其中王妃的要求是自尊、道德在300以上、气质、魅力在5 00以上、体贴在700以上、王宫打工次数1次以上,未参加酒店公关和保镖方面的工作。国王的侍女要求自尊气质、体贴、魅力要高、道德要低。富豪的妻子要求道德、体贴、魅力均在 500以上。

(11)公主型:

这里所谓的公主是广义上的,即指特殊事件的发生。如在街头与王子邂逅并去王宫打工发展人际关系即可成为本王国的公主(要求除勇武外的所有能力值均高);如果可以从中国商人那里买得南国礼服,穿着它于16岁那年的夏日渡假时邂逅南方来的一名游客则会成为南国公主(体力、气质、魅力要求高);如果从中国商人那里买了兔女郎的服装,并于16岁那年的春天渡假时解逅白兔王子,则可以成为白兔公主(感受、气质、魅力要求高);如果从中国商人买的是猫服装并于街头得到一只白猫,则可以成为猫公主;而如果在16岁、气质500、魅力700 以上,在矿区打工10次以上,发生矿山塌方事件,遇到鼹鼠两次,则可以成为鼹鼠公主。

(12)邪恶型:

按道德的败坏程度可分为魔界公主、女魔、黑帮女首领和盗匪四种职业。若从中国商人那里购得暗黑之衣,且穿着渡假时偶遇魔鬼,则可成为魔界公主(魅力高而道德、信赖度低);若有兼职保镖的经验(25次以上)、道德在80以下、信赖度50以下,智力、体力、斗志、自尊、武勇高,则可成为黑帮女首领;武勇300以上、道德80以下、智力、气质、自尊、体贴在300 以下,则可成为盗匪。遇到魔使者、道德、魅力很低、信赖度在40以下,会成为小恶魔。

(13)特殊型

在这一类型中,父女的关系极为重要。在此条件下,如果道德在700以上、信赖度在50以下,发生妖精女王访问事件,则可成为天使(或是气质900以上、道德999、信赖度50以下也可成为天使);若气质为999、体贴较高、信赖度在40以下,发生妖精女王访问事件,则可成为妖精女王;若发生妖精女王访问事件、信赖度在50以下则可成为精灵;而当各项能力值极为平均时,若经常做家务且常常处于普通或轻浮的状态之中,那么最令父亲们尴尬的场面将会出现——你的女儿嫁给了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