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3:梦幻妖精》全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3:梦幻妖精》全攻略5、比赛与测验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3:梦幻妖精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比赛与测验

+

比赛与测验

有竞争才有进步,女儿的成长也不例外。游戏中设立了新年游园会、樱花祭和收获祭3个大赛,这是发展剧情以及提高能力值的重要场所,分别评选在不同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孩子。三个大赛是两年一次的,新年游园会和收获祭同在第1、3、5、7年举行,在偶数年份举行的是樱花祭,具体时间和内容如下:

(1)新年游园会:每年一月举行,其间有礼仪比赛,主要计算孩子的气质。

(2)樱花祭:每偶数年的四月举行,其间有选举国内第一美人的比赛,以魅力为主要标准。

(3)收获节:每奇数年十月举行,其间会举办最健康美少女的评选,以体力来计算。

优胜者可获得奖金3000G,而第二名或以下也可以得到安慰奖金1G。如果不能胜出的话便不要不自量力,枉费半个月的宝贵时间。在比赛的前一个月最好预先休息或旅行,把压力减至最低,以及要预先储存游戏,避免因为不能得胜而白白花费了一个月的时间。

在进行学习一种课程(教会和断食道场除外)时,进行3次之后将会进行第一次测验,之后测验将会在学习每8次该课程之后进行。测验的得分会对女儿造成不同的影响:

学校的测验分为四部分,分别对应常识(实行过的工作数—压力),历史(学习次数—压力),数学(智力—压力)和文学(智力与感受之和的平均值—压力)。

武术道场的测验是要和同学克或艾莉儿比试,5盘3胜制,武勇高的一方获胜。

舞蹈教室测验的评分,技术分取决于上舞蹈课的次数,而艺术分则取决于体力、感受和魅力的平均值。

料理测验外观分由体贴与感受的平均值决定,而味道分则是受上料理课次数影响。

音乐测验,艺术分数以魅力和感受的平均值为评分标准,技术分数由上音乐课的次数决定。

绘画测验,艺术分数主要看感受,而技术分数则也是看上课的次数。

礼仪测验,仪态分数由魁力与气质的平均值决定,优雅分数等于上课次数。

除武术道场外,如果测验得到满分,大多数课程都会给1000G特别奖学金作为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