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诅咒的圣战》图文流程攻略

《被诅咒的圣战》图文流程攻略4、Chapter 4

所属游戏: 被诅咒的圣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y丶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Chapter 4

+

Chapter 4

Mission1

把走廊上面的小兵杀掉以后,继续往走廊的方向走,别被小兵的方向误导了,不过那一头有一个箱子。往前走着就会进入冥界模式,往前杀,走一段时间时间又会恢复,过去看墙壁中间很很多木头的地方,在变身,喷火烧掉。CG一直继续,开路吧,走到一处,雕像旁边有辆马车哪里,用冥界也看到十字架。在走回自己过来的地方就过关了。

Mission2

从上面的路走过,干掉楼上的弓箭手,然后推开囚车。清理卫兵,一路杀过去,前面的路被一辆手推车挡住了,用武器打烂他过去!

杀到中间的大石碑这里,清理卫兵,变身开门。解救两侧正在被地方卫兵SM的四个卫兵。然后从右侧走,推车囚车!继续往前走,解救其他被围困的士兵,然后开门。

Mission3清理广场的所有小兵以后,和同伴把大门打开。用弓箭把高出的弩兵杀了,开门。然后干掉BOSS。

心得:变身用双手斧,非常的凶悍!

Mission4

清理广场的所有小兵,然后把铁门打开。一路往前走,在同伴的协助爬上哪个围栏断开的台子上面去。这里又看到自己士兵又被SM了,赶紧去帮忙!解决冲过来一帮士兵!

Mission5

往前走几部进入冥界模式,然后清理掉所有的骷髅以后恢复正常在杀掉所有卫兵,推开囚车挡住的路。然后又进入了冥界模式速度清理后,打开门,穿过广场,过一关CG一直后就会出现一个超级大BOSS,有点难度,他站着的时候,对着他的腿猛K,他趴下来以后,就用火球打打他头,注意他放技能的时间。

Mission6

先杀掉一出的几个卫兵,然后往前面的楼上会有几个弩兵,干掉他们,CG后又来一帮卫兵。然后从右侧走,把囚车推开。干掉前面的卫兵,然后绕到最边的巷子里面,变身用技能打烂架子上去。走到前面的一个广场,杀掉所有卫兵以后,到对面的房间去打开机关,然后出来从广场上一个门过去。

Mission7

在教堂里,出现几只很大的BOSS.

注意我第一张图片表示位置,箭头方向和BOSS后面有一小圆厅,把BOSS带过去,然后朝着他腿猛砍,然后按下旁边的机关,让吊灯掉下来压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