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诅咒的圣战》图文流程攻略

《被诅咒的圣战》图文流程攻略3、Chapter 3

所属游戏: 被诅咒的圣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y丶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Chapter 3

+

Chapter 3

Mission1

和一堆士兵往前突击,到了城墙上面以后,往前面走,一路上都会有很多士兵,不可轻敌,可以用捡把龙胆枪(动作怎么好像赵云 )这里不恋战,一直往前走。翻过城墙出,下面地方有两架投石车,变身打烂以后,在把最左面的墙壁打烂进去!

进去里面的房间。清理小兵以后,继续变身用E键打烂墙壁,出去清理掉外面的小兵,过关!

Mission2使用攻城车撞门,进去以后像第一章第二关一样前进,前进一点射死城楼上面的卫兵,继续前进,清理卫兵变身用喷火把两个支架打掉!然后往回走,在哪里大柱子哪里,进入冥界模式,会看到一个十字架,用火球打掉!然后继续用附近的挡箭车往前推进流程和之前一样。

Mission3

开始和地方的一个大兵肉搏,相当的凶悍,搞定他以后进入混战(小心微妙,这个小兵可不是省油的灯)。杀掉他们以后,从旁边这个有倒掉的大柱子挡住的去路这路爬过去!会遭遇几个弩兵挡住去路,悲催的是没有弩。不过可以变身用用带瞄准的火干掉他们!然后从旁边走到另一头去,打烂墙壁进去,清理小兵!然后到围墙上面去,绕一圈,边走边杀!

Mission4

这里省略十万字(只是一个CG)

Mission5

站在攻城塔车上面,用弩射死对面弩兵(我感觉那些弩兵基本无视猪脚),下去以后开始混战!进入房间里面,变身开门!打完走廊上的小兵以后,结果楼梯垮掉了,掉头往回走。一路边走边杀边开门!然后一直到下面广场以后,清理里面小兵然后变身把对面大面哪里的十字架干掉!然后在把对面的门的机关打开!

Mission6一开就变身,用火球把对面的架子打掉过去!清理院子里面小兵以后,到楼梯上面去开门,在清理一堆士兵以后,过去门哪里,进入冥界模式,这里不要管那些骷髅兵,直接上去对准哪个亭子的几个柱子几脚踢了!搞掉两个亭子就恢复正常,清理小兵!开门!

Mission7

这个简单,一路往前杀,杀到BOSS干掉他没难度。没机关!

Mission8

一开场就和BOSS比谁的火气大,狂按E键吧,然后BOSS晕的死后在喷火打他,等一下他就跑了,然后在把旁边的门打开过去。正对面的房间里面有一个十字架把他打烂以后,在绕回到前面的房间开门。然后又和BOSS火拼,结束后打烂路中间摊子,追过去开门!绕到旁边的房间,绕到水池的对面,杀掉几个小兵开门。一路往前追,追到BOSS开始肉搏战,搞定他。

Mission9

从侧面走,杀掉弩兵,推开囚车以后,杀掉过来的卫兵,开门进去,进入下水道,进入冥界模式,绕到另一个头去,注意别碰到火!到了楼上以后杀掉卫兵,打烂量产的墙壁个有一个箱子,CG后杀BOSS和小兵End!

Mission10

学习新的技能了,一路杀过,按照提示新的技能清理掉骷髅(SHIFT+鼠标滑轮),然后开门,向前走!干掉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