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奇兵:无限》首部DLC海葬:Rapture的美丽与哀愁

《生化奇兵:无限》首部DLC海葬:Rapture的美丽与哀愁

所属游戏: 生化奇兵3:无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hinji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大家应该都知道《海葬》的卖点就是尚未被毁坏的美丽Rapture城,而《海葬》的确也致力用《生化奇兵:无限》的引擎打造出旧作粉丝心中的怀旧情怀。但如果不了解Rapture城的城主Andrew Ryan与死敌 Frank Fontaine在初代《生化奇兵》的争斗故事,那Booker与Elizabeth的对话你可能会听得一头雾水,怒查维基。(好啦我承认我就是这样)虽然说不用懂初代《生化奇兵》也可以全破,但肯定会少掉不少感触,例如「海葬」的意义等等。

Big Daddy、Little Sister、海底城与反乌托邦风格全部归队。

阶级分明的上流社会就是喜欢一些疯狂病态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