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试玩心得:敌将已被讨伐了

《真三国无双7》试玩心得:敌将已被讨伐了

所属游戏: 真三国无双7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OdiXu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武器系统:

 在三国鼎立的战争时代,比较的就是谁家兵多、谁的武器先进,《真.三国无双7》在其中增添了不少天马行空的要素,这也是本作最主要的特色之一,前前后后加起来武器种类多达近八十种,且官方还在陆续推出当中,随著武将装备的武器不同,动作招式也会跟著变化,而一位武将可以装备两种武器在战斗中随时更换,因此在武器挑选、使用技巧上令人需更加的再三斟酌。

两把武器同时上场!全武器共分为刀剑类、钝器类、长柄类、远距离类、特殊类

适性越高的武器攻击力加成越多,并且可以使用特殊招式

《真.三国无双7》武器除了种类上的不同,同时在素质、等级、效果上也有不同的变化,大致上分为「等级」、「适性」、「特殊效果」、「附加属性」。

.等级:以武器名称左边的圈数或星数作为划分,共分为一至七级,等级越高则素质越高,除了第五级的祕藏武器以外,其馀的武器都有机率从击败的敌方武将身上掉落,另外一至四级武器可以直接从武器商店购买,六、七级武器须透过「将星模式」赌博获得。

.适性:每把武器会附属一种适性,而每种适性对应不同的武将有一星至四星之分,达最高四星可以发动特殊效果,共分为「轻功」、「无影脚」、「旋风」、「转身」。

     A.「轻功」在跳跃后可以再按一次 A 键进行高速跳跃,并在攻击中取消动作。

     B.「无影脚」在蓄力攻击后按下 X 键可以往前衝撞敌人(劣势敌人无效)。

     C.「旋风」攻击中自身四週会产生旋风攻击范围敌人。

     D.「转身」受到敌人攻击时按下 A 键可以使出迴避动作(空中无效)。 

.特殊效果:每把武器都有唯一的特殊效果,例如「受到敌人攻击的时候,也能够发动易武攻击」、「易武攻击时会召唤出分身攻击」等等。

.附加属性:每把武器最多可附加六种属性,每种属性共有 Lv.1 至Lv.10 ,等级越高则属性附带的能力越强,不同的属性会增加不同的能力,例如「火炎」攻击会有机率附加火焰伤害、「神速」提高攻击速度等。

轻功能够在把敌人打飞的时候进行快速追击!

该武将的专用武器可以使出特殊的「EX」攻击

拿其他武将的祕藏武器爽度一样不减!

看著曹丕手上握著关羽那根长长的.......偃月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