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紧要关头》:玩命光头 追逐刺激与名利

《速度与激情:紧要关头》:玩命光头 追逐刺激与名利

所属游戏: 速度与激情:紧要关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hinji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在任务中,玩家只要车子的耐久值降为零,或是被车阵给困住,任务就立刻宣告失败。基本上只要高速撞上道路边界、牆壁、大型车,车子的耐久值都会降低,而警车更是会凶狠地猛撞猛挤玩家。而玩家唯一能回复车子耐久值的方式,就是主动出击,把警车给撞到无力化(Neutralized)。由于耐久值降低的判定实在令人捉摸不定,所以相当考验玩家的驾车技术,除了尽可能安稳地开在车道上,还要避免不必要的车辆撞击与甩开警车,有时候甚至要利用Y键将操控切换至友车来脱困(就目前来看,是不必担心AI友车扯后腿)。身为电影改编游戏的《速度与激情:紧要关头》能够做到这样的游戏深度,其实算满让人惊喜的。

看到条子的车就不用客气了,衝啊!

成功让警车无力化之后,还会来个360度旋转镜头耍帅一下。(但笔者只觉得这样好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