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灵附身》“暗杀5敌人”成就稳定开启方法

《恶灵附身》“暗杀5敌人”成就稳定开启方法

所属游戏: 恶灵附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hx12453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之前一直以为中bug了,拼命开都开不了、刚才终于把这个最后的成就开了

 

 

以下是比较稳定的开启方法:

1、第二章,第一个教学关杂兵暗杀后,继续前进(这个是不算的)

2、杂兵出现的过场动画后,两个杂兵,保险起见,都暗杀了(这两个也不能算,因为之后会有CP)

3、最重要的地方在于,每次CP时都会刷新暗杀纪录,因此必须在一个有5个杂兵的情况下才去开启。

4、继续前进,cp后。该场景不算装死的两个,刚好5个杂兵。(暗杀期间不要捡任何道具也不要拆任何陷阱)

注意:连续暗杀期间,不需要一直蹲着,站着跑步都行。但是,最后在casual或normal开启了眼镜标记时完成该成就,

因为一旦眼镜睁大,就表示你失败了。必须全程避免被发现。

 

以下是详细方法,供初心者参考:

 

1、一进村,眼前有第一个敌人,从左绕到草堆附近,翻过围栏,在他后面暗杀掉。

2、回到cp的地方,右侧有条路,过去在一堵断墙后面有一个拿火把的敌人,看清楚行动轨迹,暗杀。

3、回到cp,往正路走,左前方有一拿火把的敌人,从左路绕到墙边,等他一背对你,马上上去暗杀。

4、继续往前,进小屋,蹲下避过线机关,(不要拆陷阱,外面有捕兽夹的地方,别走那条路)过去看好机会暗杀敌人。

5、继续前进,左侧有火的地方,有一个陷阱,蹲着进去,看好时机暗杀。

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