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 免安装简繁中文绿色版

黑暗之魂3 免安装简繁中文绿色版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RPG
最后更新:2021-06-28

游戏介绍

  黑暗之魂3》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是《黑暗之魂》系列的游戏之一,游戏的主要舞台为洛斯里克王国。在那里,玩家肩负着阻止末世来临的使命,而末世则是由于火之纪元和那些前代黑暗印记持有者之间的冲突所引发的。为了应对这一事态,玩家需要去面对薪王——那些曾经传过火的英雄。无论结局如何,世界始终会在光与暗之间轮转。

黑暗之魂3游戏背景

  当火渐熄,世界趋于毁灭,您将再踏上面临更多磨难、大量敌人与难关的旅途。玩家将沉浸在史诗氛围的世界之中,感受更快速的游玩节奏与棘手的战斗强度带来的黑暗气息。不论新手或是老玩家,都将因著名的游戏体验、实境般的游戏画面为之着迷。
如今仅剩余火尚存……作好准备,再次拥抱黑暗!

黑暗之魂3游戏场景地图

  《黑暗之魂3》的游戏场景地图非常巨大,内部的场景机关复杂繁多。游戏的地图为一个整体,虽然不同的地图会随着剧情的发展和玩家击杀特定的BOSS而开启,但这些地图却是连贯在一起的。

  游戏中会有一些上了锁的门、宝箱怪、战雾门等机关。游戏中的地形也是千奇百怪,各种弯弯曲曲的道路和凹凸不平的地面。此外游戏中还有非常多的深渊地形,当坠入后就会死亡。

黑暗之魂3游戏DLC

  艾雷德尔之烬

  画中的世界,一个充满被现实世界所遗弃,无处容身者的避难所,由于艾雷德尔神父及身为灰烬之一的芙莉德修女不愿改变画中世界,世界正逐渐腐朽,负责重建画中世界的人亦被禁固,她的手下因此离开了画中世界到达洛斯里克寻求主角的协助,希望得到火焰重建画中世界。

  艾雷德尔之烬引进了一个新的地图,艾雷德尔的绘画世界。 当玩家操纵主角到达幽邃教堂的净身小教会时,会遇到了一个游荡的骑士——盖尔,他会恳求主角进入绘画世界,并实现一个预言,为“艾雷德尔”带来“火焰”。 绘画世界的居民会各种各样地请求灰烬按照预言点燃绘画世界,或者坐视它慢慢腐烂。 一位少女画师告诉灰烬,“盖尔爷爷”承诺找到她的染料来描绘一个新世界。 玩家的决定会触发boss战,最终艾雷德尔被点燃了。 少女感谢玩家展示她的火焰并描绘她的新世界。

  为了与之前的DLC保持一致,艾雷德尔之烬不仅引入了一个实质性的新领域,还有两个boss战,还有几个新武器,法术和盔甲。

  环印城

  经过多次的传火,世界也终于走到了尽头,传说中世界的尽头有一座环印城,城内藏有初代王魂之一的黑暗之魂以及不死人的秘密,主角受到引导下,来到了环印城发现被埋藏多年的真相.....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 SP1 64bit, Windows 8.1 64bit Windows 10 64bit
  • Intel Core i7-3770 / AMD® FX-8350
  • 8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ATI Radeon R9
  • 需要 25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SP1 64bit, Windows 8.1 64bit Windows 10 64bit
  • Intel Core i3-2100 / AMD® FX-6300
  • 4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750 Ti / ATI Radeon HD 7950
  • 需要 25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基于豪华版完整游戏制作,优化帧数,无需联网,整合1.14升级档+艾雷德尔之烬+环城DLC+免DVD补丁,含简繁中文语言,解压缩即可玩。

------------------------------------------------------------------------------------------------------------

DLC进入方法:

1.艾雷德尔之烬DLC:开始游戏后传送至【净身小教会】,篝火旁有一个NPC,与之对话即可进入DLC地图。

2.环城DLC:【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打败了DLC1的BOSS“黑火芙莉德”之后,在她的身边会出现一个新的篝火;另一种则是在篝火“最初火炉”附近有一个传送篝火。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11-19黑暗之魂3 免安装简繁中文绿色版    【24.8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