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诅咒》纯真实一周目一路通关之旅

《血源诅咒》纯真实一周目一路通关之旅

所属游戏: 血源诅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变形闪电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最喜欢的3个游戏系列就是黑暗之魂、战神、怪物猎人。血源诅咒出了马上请进4公主开撸,实在太好玩了今天通关!附上自己纯真实一周目之旅,想各种办法杀掉一个又一个BOSS太刺激了!分享心得,希望可以帮到刚开始冒险的猎人。

病院和亚南:

迫不及待下病床,运用核心玩家深厚技术和有利地形赤手空拳和大灰狼搏斗了300回合被杀,然后把我送回总部梦花园问我要不要武器……我选的斧子和手枪。斧子真是个好东西,R1连击很猛,R2蓄力还能吹飞。然后就出发了,砍死大灰狼进入小镇,步步为营的探索这里不难,要在这里做好前期准备,觉得要点有几个:

1、杀够2000左右魂就回梦花园小怪物商店买齐猎人套装,把原来身上的衣服卖了就够了。

2、魂多了就回梦花园找美女充气娃娃升级,这美女刚开始是娃娃,后来回去就充好气了。轮椅男跟我说喜欢她的话可以用,骗人的吧,我当然喜欢她,可是没有使用她的选项啊就只帮我升级和聊天……我优先升级的力量、生命、耐力。

3、最重要的,刷到血石一定要升级武器。在梦花园轮椅男屋子里升级武器、修武器、镶宝石,旁边大箱子可以寄存道具。和怪物猎人一样,武器上有洞就可以镶宝石,宝石有加攻、自动回血等技能。

4、多敲门和NPC聊天,在一堆狗笼的地方下去是左边老婆婆家,直走进门木桶后面有隐藏门一路走可以找到鸟姐。从下水道一个梯子爬上来打死一胖子再爬梯子,可以找到小女孩儿,选择找妈妈可以得到音乐盒。

5、初期屁颠儿屁颠儿去捡魂,跑到一看不会吧,旁边小怪吃了你的魂!坑爹啊……吃你魂的怪,眼睛会发出PS4开机时的蓝光,砍死他你就还魂了。

BOSS 1 圣职巨人:我第一次跑上大桥,大狼人还是大树人啊那造型的BOSS跳出来,完全没法打。后来升级到斧子+3自己也升级,活在裆下、侧劈爆菊,轻松砍死。

本作的内脏暴击血腥暴力爽,发动方法是怪要打你的时候开枪崩他,他会跪,然后在他跟前按R1就可以活体取肾买手机了……不过打BOSS时高度紧张,开枪时机不是特别好掌握,实战好多无脑射,他要是没跪你就跪了……

还有肉搏回血,你被怪打一下后血不会马上掉,只要你继续猛砍猛杀就可以回血!这好像是鼓励我们肉搏耶,不过有没有搞错这是黑暗之魂3啊你让我肉搏……酌情用好吧,肾击和肉搏回血这两招都是双刃剑。

BOSS 2 神父:一路前进就遇到了狼人BOSS,看着个头不大就没害怕。开始围着场地和他对砍,很容易出硬直。后来这厮现原形了,变成狼人进入疯狗模式。我就慌了,掏出手枪冲他乱崩结果给他打跪了,冲上去直接抠肾这酸爽,又补了几斧子他就挂了。拿到小女孩音乐盒的话使用,能让神父短暂硬直。

旧亚南:

随后一路前进推门进入禁忌之地,旧亚南的小怪就是哥布林和大小巫婆,只要别成堆就很好对付。难的是机枪男,突突的你恨牙痒痒。可算爬上去哈哈哈宰了他,可是——完全打不过!你打他基本不掉血!虐了我好多次发现窍门,最主要的是爬梯子快到顶时千万别停顿一气爬上去,然后马上滚向他锁定不停开枪,就把他打下高塔摔死了。如果你爬梯子停下,他就会走到场地中央,这招就不灵了。塔下也有一个剑客,不要在空地和他斗,在旁边的小桥上很容易杀死他。

BOSS 3 渴血兽:然后就是BOSS狗血兽了,这个BOSS不太好找,具体位置是你在下面的教堂大厅祭台拿完东西出来后往前走有个梯子可以爬上去,不要爬,梯子右边有个胡同一路前进就是了。打这个BOSS可以摇铃召唤金发NPC帮忙,召唤点在BOSS外面的斜坡上,事先要和金发NPC说话,他在移棺材出通路的大厅外面右边上去的地方。打渴血兽乘着有NPC帮忙,要不停地猛攻,中毒了就吃解毒药,很快就打死它了。我第一次就是慢慢打,结果NPC战死后我也没戏了。

秘密监狱:

然后我来到教堂病房的传送点,旁边小门儿开了,顺着电梯上塔,塔上面可以拿到圣剑符,在梦花园可以2万买圣剑。从塔下面背后的缺口往下滚,注意是一上跳台看左边下边有平台,跳下去再跳开门就来到废弃花园,可以拿到第1个脐带。从塔跳到底前进,被一个布袋男杀死后来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阴森恐怖有好多拿着布袋的大高个,拳打脚踢好生厉害吓死我了,不过杀死可以拿到双子血石继续升级武器。一路前进参观血色天空后再杀猪,最后遇见了混身带电的超级大BOSS,老实说我是被它吓死的,也还了一刀……看来这货应该是我来早了以后再说吧。这货挺帅的来张图。

大教堂区:

接着是大教堂区域,这里好多拐杖男和很帅的礼帽大巨人。灯左边出去下坡一直走,可以找到妓女和嘲讽男的家不要忘了。还有要买1万元的那把钥匙才能开教堂区上方大门。最后来到大厅,好美的白衣女子,结果为了杀了我她不管不顾了变成了那个模样……

BOSS 4 白羊女:和白羊女交手两次,觉得这是一个明显实力上一个台阶的BOSS很厉害,只好研究打法。和黑魂时期遇到狠BOSS一样,进去后不进攻只闪避,和她慢慢周旋然后找她破定!最后发现一个很安全的打法。我用的武器是斧子+5,全程双手持斧。准备好20个血瓶,道具只准备好回血无效的那个就行。进去后全程和她保持中远距离,就是感觉有点儿远又不是太远就行了,保证她的攻击都打不到你,有了距离黑风吐息也特别容易躲完全没威胁,不要锁定。一旦她跑过来把你逼到靠墙就赶紧跑到另一侧。看见她飞扑拍你就往旁边翻滚一下躲避然后砍她手臂,就只打她这一招!砍完就继续跑远,千万不要近身缠斗。砍几下她手臂后她会被打跪,这时可以近身猛砍一阵再跑。非常的轻松愉快,打掉半血就会把她打的跪地求饶,浑身还冒金光……等等,不是求饶!她竟然能祈祷回血!第一次看见这个真的要疯了。所以打她半血的时候要有意识地稍微离她近点儿,看见她冒金光祈祷就赶紧锁定她把阻碍回血那个道具扔过去,然后她混身会冒烟并且连续尝试再祈祷当然都无效,哈哈那情景特别解恨!这时候你可以上去狠狠地砍她。过一会儿道具失效她又会冒金光祈祷,还是这样做。最后她发狂了,攻击超级猛,你还是只打她飞扑砸你那一招,最后获胜。全程惊险刺激,音乐也是热血沸腾,非常好玩儿的一个BOSS!

随后就从大教堂上面圆形墓地前方下去,看见了帮我打渴血兽的NPC,还得听他讲故事……然后下去就知道了口令了踏入禁忌森林。话说那个问口令才给开门的,绝对是圣斗士!“就是死了还在守护着雅典娜和正义”……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