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168年成为球长记录报告

《欧陆风云4》168年成为球长记录报告

所属游戏: 欧陆风云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ongkhansaburg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7、我的这局AI明朝居然西化成功了! 

8、停战后仍然停留在别国领土上的部队,自动处于流放状态,此时部队界面左上角有一个黑色的长方形(很黑很小,不仔细看看不见)。这个状态下即使遇到敌军也不能战斗,只能退回到己方或盟友、军通国领土才能解除。但这个状态有一个奇葩特征,就是如果配上征服者的话,就可以周游列国探地图了,只要不回到本土或盟友、军通国领土,就可以一直探路探下去…… 

9、伪造宣称是有时限的,如果本次作战期间宣称时间到了,那么宣称时间顺延到停战期满的下一个月第一天,所以尽量月初的时候和谈,可以有效延长宣称时间。(因为如果你月末停战,那么停战期结束也是月末,很可能忘了再宣战导致下个月第一天伪造宣称时间过期。) 

10、AI和平时期一般陆军军费不会拉满,也就是说其陆军士气一般不满。所以宣战也尽量在月初,这样我军杀过去的时候,敌军士气会很吃亏(游戏规定每月第一天恢复士气)。 

>

说了这么多,其实许多是老玩家已经知道的了,大家看个乐吧。我再次强调,我这是一家之言,不见得适用于其他玩家。另外我准备写战报,此篇将来也会附在战报后面。下一局争取用奥地利。 

最后的最后,附 一张统一世界的全图吧。我只是灭了所有的其他国家,并没有把全世界的空地都殖民满,因为没有必要了,只是拖时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