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v1.9版本各梯队理念组分析评价

《欧陆风云4》v1.9版本各梯队理念组分析评价5、特殊梯队

所属游戏: 欧陆风云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森的问题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特殊梯队

+

特殊梯队:

殖民理念组:

这个理念组可以说非常有用,也可以说极为无用,看你想不想自己殖民咯。

对于一个特定的档而言,前三个理念组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三个理念组,能够让你长时间受益。而第四个到第六个理念组能够起效的时间就有所降低,但能够在你变成区域性霸主之后助你更快速的扩张。第七个理念组就只能起到救火的效果了,有点亡羊补牢、缺啥补啥的感觉。最后一个理念组基本用不了多久就游戏结束了,可以随便选着玩了。

有新手对于特定国家理念组选择顺序有疑问的,可以回帖问我,告诉我你的水平和游戏倾向、扩张期望,我可以帮你量身分析适合你以及你用的国家的理念组选择顺序。

只是成立意大利的话很简单,理念随便出吧。尽量找机会拉奥地利决战土鸡,你壮大后的主要威胁来自奥地利和土鸡。如果无法拉奥地利决战土鸡,或者已经打废土鸡,建议抱法妖打奥地利